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报佳音

24号,我可是佳人有约了哦。呵呵。早上,朋友约了我去唱K。最近,好像唱K的频率高了很多。哎哎~本来是约了我姐姐和我,可是姐姐上课,就只有我一个人独自赴约了。我这次,一个人,独闯Midvalley,这有什么难的啊, 你一定这么认为。可是,这次我是驾着车去。以前都是搭KTM去的,可是我对MidvalleyKTM有了不少的阴影。每次都是人多到我挤不进去,真是太可恶了。平安夜,可是少不了人的。

还好定的包厢是最早的,11am。Midvalley,我一直觉得是不远的。可是,我驾着驾着,竟然给我看到Midvalley在我右边,可是我莫名的觉得为什么没有路给我拐弯进去呢?呜呜,就眼睁睁看着擦肩而过的它,Oh no!!到底怎样进去啊?我想,我应该是miss 了一段下桥的路吧。 唉唉,就这样继续直路驾,一直驾,也不知道怎么驾,就这样绕了KL, 绕到了一些kampung地方。问了路人,才知道我是需要U-turn回去。我绕过的地区完全和midvalley扯不上关系,在一次的呜呜,不知道啦。说不清我到底驾到那里了。

后来,我就跟着我熟悉的Cheras,我驾,驾驾,竟然给我驾到了志忠家。还竟然给笑了一番,绕了一大圈,呀呀。算了,总之我就是这样莫名驾到了你家了,你还能怎样?

我还给上了一课。志忠仔细的教了我路线,讲了很多次,不记得都难啊。我希望,我是聪明的。真的谢谢你的耐心啦, 一路上还给我一直打电话,还好没有给警察逮到理由saman我啊!

十分丢脸的说,竟然给我花了2个小时半才到midvalley。这就是我的程度。彻底地不及格。呜呜。

又给我塞在midvalley外面,太多人了吧,那里不去,都选择去这里meh??有够气的,牙痒痒。

就只剩一个小时了,朋友打了电话来,我说我还在塞着。唉,她就问了我在那里,她就找了过来,帮我驾车,而我就上去唱了一小时的歌,这种事情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遇过,可以不要再给我试第二次吗?=.='''

今天,一路上多车到不行,下一次我可不要太这么冲动驾车去了。我的半天就这样耗去了,哎呀呀~~一到,就吃了炒牛肉,饿死了。

在midvalley,和小孩子一群排着队拍照。呵呵。

我期待的一天,其实,情况也不算很糟。呵呵。
之前,我有稍稍的低落,圣诞节没有参加报佳音,感觉少了什么。
还好,我去了姐姐的PETRA 教会。其实,有时候,在另一个教会里,少了亲切感,却多了些生疏。可能我习惯了现在的教会,有熟悉的环境,有可以哈拉打闹讲来讲去的朋友。

今晚,是平安夜。我随着姐姐到教会,参与了报佳音。这恰巧满足了心里上的渴望。我还是需要多些时间融入其中,但是,对于新环境,新朋友,我知道,自己不想说话,不想和谁主动聊天。不晓得,我为什么会这么的孤僻。谁说过这么一句话,其实我不是不敢,只是看我要不要说而已。我就是这样的心情。我不想主动。但是,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至少,我想说话了,至少我可以说一些些玩笑。呵呵。其实,我不是这么“酷”的人啦。唉~我也是有我所矜持的时候吧~~

我觉得,今晚的参与,让我开始了兴趣。这里的youth,很不一样,应该是说,就是有youth该有的正常活跃。我们一起唱歌,一起欢笑,一起疯。我好喜欢唱歌的时候,不是有气无力的,洋溢着的是年轻活力的。好大声的歌声,好融入地唱着。让我的心沸腾了起来,我笑了。

第一家的东西,已经是这样了, 让我吃了好多。

亮亮feel~~

暗暗feel~~

第二家的火锅,哇哇。

等着·

后来回到教会唱诗倒数着。

真的很爱玩


教会倒数~~~玩得很疯叻。

waiseh~~我的脸都是。 可以乔装成圣诞老人了~

其实, 圣诞节,不是单单为了这个节庆而欢呼,而是为了纪念耶稣舍身来到世上,为我们舍命,为我们受苦,为我们担当了罪。耶稣的降生,对世人来说,是最重要的“ 好消息”,因为是神自己选择来到人间,做我们的替罪羔羊来拯救世人,使在世上的人因相信耶稣而得永生上天堂。

圣诞节不是为了圣诞节,当中的含义可不能马虎,不能忘记。这一天,圣诞节,是分享救恩的时刻, 是件普天同庆的喜事 ~~这是个日子,一个改变了我们人类的重要一天。

不管平时如何的期待圣诞节,是为了圣诞老人派糖果而开心着, 是为了礼物而期待,是为了圣诞大餐而享受着, 还是为了假期而倒数着,唯一不可忽视的是我的内心,不能遗忘耶稣的降世,不能忘记神的救恩,不能忘了圣诞节不是为了圣诞节。

Christmas isn't Christmas without You, Lord~~^^



圣诞节的存在,We are the reason......~~

你知道吗?

祝你圣诞蒙恩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