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无奈啊,新学期

新学期, 我不能说刚从假期中苏醒,因为我根本就是没有假期嘛。 假期都用在实验室了, 呜呜。
当中还好有自己忙里偷闲的充电一下。

新学期, 哎,不想上课哦。还要上实验室,时间真的很不够用。还真的得好好安排时间哪。趁这个机会瘦一瘦好像不错ho.... :P

今天最后一堂课过后, 我莫名奇妙, 有股想要留下来做实验的冲动,还真的做到11pm才到家。或许这就是我给理由可以让自己早上可以 迟些起床吧,呵呵。可是,这可不行哦, 我可是需要被激励努力去实验室啊,持续毅力吧~~为了早点完成,得加油啊!!

每次都是这样,几时才可以做完啊?只能无奈,加无奈的摇头。

我也只能默默耕耘,谁都晓得收获会在浑然不知的时刻。

所以,让我期待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