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林莑在云顶的圣诞派对演唱会~~

其实,真的是在机缘巧合下,我才知道有林莑在云顶云星剧场演唱会的票。那时,我只是问问,没想到真的有我的份耶。呵呵。

临时的决定,临时的事情,发生的措手不及。有票又如何?临时,我去哪儿过夜?我找谁陪我?我一个人去,行吗?我有足够的勇气吗?一整晚一直在考量着不断出现在脑海里的问题。问了几个在云顶附近的朋友,可是大多数都来得不是时候,都没有空~

还有,演唱会的隔天,又是我mentor大喜的日子。我一直是很希望可以去观礼的。而且又是远在klang, 我可以从云顶赶回来吗?这也是我考量的范围。是该学着取舍吧~

想着想着,我是该放弃。而且,我其实也没有那么迷林莑啦。只是,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拿过VIP的票了,以前,坐我前面的朋友每次一有谁来开唱,她的爷爷总是会是最大的sponsor,所以,我每次都会拿到票。自从离开中学那段日子以后,拿到vip票不再离我那么近,不再那么轻易, 我就很少去演唱会了。西马的地方每次都会挤得很不舒服。很多时候,宁愿不去。

这次,VVIP耶,真的很难得。我该舍弃吗?很想,又不想~~ 唉,敲醒我吧~

一早,我姐姐就叫醒我了。一通电话,我夜里作的理智决定,还是被抛下了。我有机会去了,而且还有车可以tumpang 去云顶,住的地方也解决了。我匆匆忙忙,多希望时间可以多等我一会儿。最后,虽然还是耽搁了一些时间,我才顺利地上了车,去了云顶。一切,似乎都不在我预期的范围内,但是,预料的是,我去了云顶~

坏坏的我......嘻嘻。真的一个星期都忙着活动去了。


很不可思议的坐到 VVIP~

最首位。嫲嫲和 Auntie Ping~

我真的为着ALiCaFe打广告哦。

开始咯~~
期待~

终于准时出场了。
太亮了啦!

弥漫的feel~

很搞怪的祖蓝
很小个子。

投入-ing~

真的觉得王祖蓝的卷发很有意思。哈哈。

卷发很配他~~
两个人对唱“千里之外”
太过投入了。

menhand,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本地RAP组合。
好有concert feel wo~
whoo hooo~~~我身旁的新朋友-Callie~
泳儿和林峯对唱~

瘦瘦的她~
顶着超高的高跟鞋耶 。
还是喜欢你的感应~~


试一下~
呜呜,只能是这样了。

为什么林峯的裤子都是那么怪怪的?


派礼物了,我无辜的被礼物打中,耶有幸的让我拿到了~~YEAH,被无缘无故打到的代价~~~
袜子!还有“ 内陷” 的哦~~~

今年,我可是有圣诞袜子来收礼物咯~~嘻嘻嘻。

要结束了。


我觉得山聪好看很多耶,人也长得高~

少了我的合照。 From Callie~

我也想要和山聪合照~~uncle 明明知道我其实也是 有点 “迷”林峯的啊,没有找我~Callie没有我的电话,找不到我~ 就这样错过了机会,啊! 呜呜。
From Callie~

惭愧的说一句,我真的跑了一整个星期了。=.= 而且, 也赶不到Mentor结婚典礼了,玉意,我认为我会遗憾,不过,两全其美的方式我还是很努力的在想着。

取舍是该如此,不能什么都要。


1 comments:

sunbliss said...

wow~~~很好玩呢~~
还那么幸运的得到礼物呢~~
没关系咯,鱼与熊掌,有其中一样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