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好会跑哦。

不知道怎么了,一个星期去了times Square三次。

第一次,和coursemates一起去看times Square 和 pavilion的圣诞装饰,好久没和coursemates好好聚一聚,是该去的。

你不觉得她很可爱吗?

Pavilion的" 雪"~

下雪了~~



专业的摄影师DJ Ooi~

专业到连自己都很满意的笑了呢~~

第二次,是陪着姐姐去promoter training,顺便我自己也要去面试promoter。呵呵。还约了好久没见的sibu朋友,teresa,聚一聚。而且还唱了neway的K...一个人rm50,好贵哦。不过,我觉得neway不仅食物好吃,音响比greenbox好多了,声音很清晰,连玉意都说,唱得不好听的都会变成好听,呵呵。很有用的一句话~

第三次,被谁剥夺了呢?呵呵,其实还是coursemates啦,只是是之前没有参与的玉意,书毅还有多了德俊~~而且,我还终于和玉意的两个妹妹碰面了。不错不错。觉得妹妹都好斯文哦,呵呵,是否意味着玉意的不斯文呢?没有啦,是我太多话了吧,不顾形象。嘻嘻。

这一次收获还不错,我们一起看了 Avatar。我觉得还蛮推介看的,很新鲜的题材,我真的很佩服制作人的创意,很多idea, 充满想象力,的确很有吸引力的。3个小时的戏,很值得。我可是为AVATAR做足了宣传,可以支付宣传费吗?

3姐妹~意,珊,婷

side look of DJ Ooi ..not bad hor..:P

无奈look..

开心look~~

hohoho...Merry X'mas~

偶尔出去出去一下,真的会感受到圣诞的气氛, 看着美美的装饰,浓浓的圣诞味道,让我不会觉得这次的假期都是在lab里度过。至少我还在这里,呵呵。

可是真的好会跑,而且每次都是Times Square 啊,Sg Wang啊, 不然就是 Pavilion.... =.='''

对着圣诞节难免心存幻想, 但是可不能忘了圣诞的真正意义。 这是个很蒙恩的日子。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呵呵,很好嘛,可以感受多些圣诞气氛。看到自己看着下雪的照片,很好笑哦。我要跟你拿照片啦。呵呵。
很喜欢圣诞节,十二月,祝你圣诞快乐咯~有再多些快乐的出游~~

CLATS said...

不错,去面试promoter..
如果你真的做了promoter那你的销量一定很好。。
:P
KL 圣诞气氛很不错。。。
可惜,只去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