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Feliz NaviD@d ^^

圣诞节, 普天下,基督徒必定盛大庆祝的日子, 以感恩的心,蒙福的喜悦,纪念耶稣诞生在马槽里。 何等的感恩, 因为耶稣的诞生, 才有圣诞节, 我和你才有永生的盼望,这一份礼物,是何等的珍贵,何等的宝贝。

早上,在教会参与事奉,参与崇拜,带着礼物,呵呵,当然是要交换礼物咯。虽然不再是十几岁的人,心中还是少不了童真啊~

很多礼物呢,那一份会是我的呢?

就是这份啦~~

晚上,我去了PETRA教会。有一个Musical Drama音乐剧在等着我呢~而且,还有晚宴,真的有庆祝圣诞的感觉。


这些食物吓到我了,但是也吸引了我。

很丰富吧?~~

很多。一看就知道好好吃

而且还有圣诞招待员为我们服务哦~~

等着上菜咯~~

呵呵,pasta~

好像鸡扒hor~~

我最爱吃这个包子~~

"Beautiful " musical drama~~这才是重头戏哦。

真材实料的道具,逼真的演技,还需要有心理准备看到一些可能让你"不舒服"的画面。little cindy还一直嚷嚷说,她很怕~~呵呵。一直嚷嚷不停。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投入地观赏着。

刚开始,是一群不知名的细菌感染而有严重皮肤病的人们~~

这一群人都为着自己的长相欢呼,从没有自卑。
身边的朋友家人都是这个样子,所以不会觉得有何不妥。

可是,因为被嫌弃而让这女孩心理受挫,难免自卑了。


可是,没有人愿意相信,没有人愿意改变现状。
他们觉得他们一直以来都过得很好,就算有疾病缠身,就算活不到七老八十,也无所谓,
根本不想去尝试可以根治本身的疾病。


就像,耶稣降世,抛弃该有的荣华与富贵,来到世上,甘愿被冤枉,忍受屈辱,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十字架上的救恩,你我都耳闻,神因着祂的恩典和大爱,为人预备了救恩,但人必须凭着信心来接受。可是很常时候,有人即使知道但仍有疑惑,缺乏信心的,选择不信。就像这一群病患,因为每个人不那么想,不那么做,不能接受有药可以医治他们这一生下来就带着遗传的病,就像人不能接受十字架的道理,而失去了有永生生命的盼望。

医生就自己先注射vaccine~自己先做了试验品,这就是舍身。



医生的勇敢尝试,可就被这一群病患的领袖刺伤。阻止这一群病患去相信的确这药方是可以根治病毒的。

这一群人被挑战是否要相信,还是选择留下?

女儿为了选择相信,说服不了父亲,与父亲闹翻了。

这一群选择相信的,满有喜乐的,脱离了病毒。迈向永恒的生命。

很多时候,身边很多挑战,让你犹豫了,但是,机会就在你手中,恩典就在你左右。选择诚心相信接受主作你个人的救主,就必得着他的救恩,就像这一群选择相信医生的,得到了医治,生命有了祝福。

以信心的眼睛,心存感恩, 得享主给你的生命。

你选择了吗?
这3个小瓜~

很好笑的跳跃,我输了。三个小孩都跳了,而我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