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槟城之游

槟城,其实之前和coursemates去过了。这一次,又再去一趟,不晓得这一次为什么还是选择去了。呵呵,和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相遇,不同的旅途,其实,又何尝不是件开心的事呢?

我兴奋,我见到了2年没见的朋友。雯萦和嘉宇,这对可爱的情侣。终于,有机会和你们叙叙旧了。两年前,告别台湾的那一次,我们再也不曾见过面了。可想你们了。

这一次,很奇妙,我去的地方,不算旧地重游,很多地方都是我之前不曾到过的。雯萦和嘉宇知道我爱吃,介绍了很多好东西。几天的行程,都是早出晚归,我都到夜里才回家,才和雯萦pillow talk~~久久的一次,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这一次,恰巧遇到了国际马拉松,在槟威大桥,雯萦和嘉宇之前参加过,听他们讲的好像很好笑,跑到呕,在桥的中间,后悔极了,不能往前,也不能往后。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跑。要等救护车,也只能等到太阳高挂在空中,日烈当空。听到很多桥上的故事,我觉得很好笑。

之前,和coursemates大多留在槟岛比较多,这一次,雯萦和嘉宇家,都在大山脚,很多不同的食物。


呵呵,谢谢joanne和忆辉第一天的陪伴,我们到了“榕树下”下午茶~~
可是听到很多经典老歌哦~


St Anne Church,很大,地方很辽阔。
听说每年都会有很多远道而来的天主教徒来这里点灯。

忆辉,Joanne~

Joanne's宝贝--Coffee~

Joanne在拐骗coffee~~

好可爱的coffee~~

哇,私闯男厕?

不准偷看~




芋头饭

咖喱猪肠粉


青鱼之前~
青鱼“pasembor”~~我的最爱,很好吃,我还吃了两次~~

咖喱福建面,可是我不会吃红红的猪血,味道怪怪的。

很特别的“黑狗肉”, 有加guinness 噢~~

很值得的大板面。

很出名的鸭蛋炒粿条

嘉宇竟然种了葡萄?

蛋塔,看了都流口水。

好好吃的蛋塔

难得,这一次的出游,不错啦,至少去了升旗山,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而且,又便宜。很多华人,特别感觉亲切,而且有雯萦和嘉宇,一对好笑的情侣,可爱的朋友,期待和你们相遇在kl 哦~~

很多话,无法说出口,没关系,就这样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