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和他 ^^

今天,我和他约了出去,就只是一个人加我。是我约他吗?还是他约我呢?呵呵,不告诉你~~

一直以来,每次的这个时候,我很常不在身边,每次都是在好远的地方,每次都提早为他庆祝。我收到了少许的埋怨,呵呵。这次可以,在这一天,一起出来,所以难得~

其实,我和他,一直都很好,很好很好。什么话都可以聊,什么事情都可以说,很多心事都聊。还好,他都会听我胡言,耐心的任我乱语一通。我也妥协,牺牲,听着他的中文,怪怪的,让我笑一笑。

就不过是我,多加一个人而已。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和他,随意想,我只愿我手写我心,我只愿,笔随意走,自然的走在一起,没什么好惊讶。不意外啊,其实不需要那么sense...... 真的,就不过是,我,多加一个他。

还是,不避嫌的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只要这样,就够了。

黑白效应吗?

4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very nice !!! love the black and white match!!! wish both of u happy wo

CLATS said...

Sweet...:)
Wish both of u happy forever and ever.

said...

...........apa la??!!

Nathan said...

oh Brother,祝你幸福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