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纠结,难过。

今天早上,看到 coursemate的facebook shoutout是关于一个junior溺水的事,我心里萌起一阵感叹。

哎,我在想,溺水的那一片刻,他应该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心中难免后悔不已,
心中的呐喊,谁可以救救他



晚上,收到了一封朋友来的简讯。她问说:“你看了今天的新闻了吗?”
我的心一震,“怎么了?......”

我突然很期待她的回答。我默默等待着。
我得到的是“你知道XXX去世了吗?”
对阿,他也是拉曼大学的,一连串的联想,帶給我很大的震撼感。很多的?????????!!!!!!!!!!!!! ......
无法置信的是不得不信!
刚刚还在看着电视新闻,知道有三个拉曼大学的学生溺水了。可是,我还不知觉是他!? 。

为什么会这样?

零星的记忆强拼着,
磨灭不去的内心遗憾里的叹息,无奈中的忧伤。
我......纠结,难过了。


沉默。­


长久的沉默。­



我需要不长不短的一段适应过程。
我希望我是可以容易接受所有的不适应。

很多事情很难预测,或许这一刻我活得很好,下一秒我消失了。人是那么的懦弱,你是那么的渺小,这是必须无条件地接受。不经意的时候,原来才发现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掌握,一切都在不用心中失去了。所以,及时珍惜,不要让收尾的背后残留着后悔。

他,是我在台湾观摩团认识的一个很调皮活跃的男生。一直是调皮活跃得可爱的。

怀感当初。

纵然难过,也要微笑着,是吗?
看到很多朋友给他的留言,我终究还是难过了。

是该收起我的心情,这样的一段故事,是该划上句号了。只是,不舍得的心还是纠结着。

尤警陉,星仔,你是“幸灾乐祸”的一份子, 如今, 一切只能在记忆夹子里留着了。看着过去的照片,还是觉得你很可爱,永远都是181.5cm,不需要一直和我们强调。我们相信你。


兮如轻风,飘渺似无尘。

4 comments:

sunbliss said...

人生无常,希望他能安息....

CLATS said...

生命就是这样的脆弱。。。。。
安息吧。。星仔。

said...

我的心一直很难过,看到很多给星仔的留言,连许多台湾协调员都纷纷地烙下一字一字,很难过。我无法相信星仔真的离开了。他是我们一队最活泼最天真可爱最有傻里傻气样的朋友。真的很舍不得。

麦片鱼 said...

这件事我听到事也很惊讶。
我很难想象但是我可以从你的文字感觉到你的感受。
突然之间,我觉得生死就在一瞬间。

我的朋友,也在这件事中失去了他的一位中学女同学。
而你,也一样很怀念,永远很怀念那位永远都是181.5cm的朋友。

我回来看看我自己,告诉自己要更加珍惜生命。

阿淼,
这名字好久没有叫了。
朋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