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随意,我开心~

好一阵,没写下任何的东西。想写写东西,可是没有头绪。没时间吗?不是,是懒,超懒~ 懒得用脑嘛。放假了,我该让大脑休息休息一阵子吧~
想到好久没理一理这里了,觉得是应该想念一下下啦。

敲敲键盘,其实还是能有一些东西的,还好有一些东西,呵呵。

大学放假了。放假,咳,这次的放假,没回家,而是在忙着做实验。应该说,这次我是没有放假的,而是我允许自己放假,去透透气~

得安排好时间,祈祷着我的实验过程都能像风一样顺利。梦着,我就是一阵风,风往东吹,草儿也顺着往东摆;风往西吹,草儿也顺着往西摆。哇塞,异想天开的希望可以控制实验结果吗?多好的一件事,如果可以的话。只是,不能把每件事都想得那么完美,太过绝对。失败,大不了重做,第二次会做得比较熟悉吧,毕竟大概知道程序怎么走,需要的只是时间和精力~ 一句,船到桥头自然直。加油~~

其实,我觉得我很不孤单,实验室里很多人在,很多master seniors 都忙着做,所以,我会觉得不是我辛苦,大家一起都辛苦,都在努力着。将来要走的路,也是这般的类似,何必觉得不喜欢呢?

在实验室里,我超爱和我的mentor七聊八聊。有一个好消息哦,她要结婚了。她明明就是一个外貌年轻像邻家女孩娇小玲珑,没想到还真的到了危险的适婚年龄了,还真的不可思议。我还用十分真诚的眼神看着她,问了一句,你会邀请我吗?呵呵,好直接哦。等着等着,我和她也会上网看看cupcake~~呵呵,要预备给宾客的,聊了很多。聊到未来,她会出国深造,继续研究生生涯。老公当然是跟着她,我听了,就笑了。

每次,从大学回家,都是我透透气的机会。好像上班的感觉。回家,就搁下了公事,爱上网聊天。很多时候,上网遇到朋友,我都很松了一口气,在实验室感觉的疲倦瞬间少了不少。和朋友胡乱哈拉,说些成年往事,说些笨笨的事情,聊一些傻傻的想法,说一些好销的福州方言,让我觉得太好笑了。感觉很奇妙,直接来,直来直往的聊着,很多东西蹦出来,在脑海里乱闪。乱七八糟的会起什么化学变化呢?

其实啊,那无论甜苦与否的实验室生活,只要全力以赴,都会让人会心一笑的过去的,支撑下去,别怕~~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共勉之哦~~~

激励自己,继续~~

最近,大家觉得最艰难的事什么事情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