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期待即将过去,去迎接即将到来的。

最近,我的生活作息, 还真有点颠倒了。
每次,很快想睡, 到半夜会莫名醒来。 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
这时,就会莫名很努力的读起笔记来。这样一看,就会到凌晨的5-6点多。这才惊觉是这么早了。
而起身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吸收的是中午的阳光了。>>>多么不像话。

这很不可思议的生活,如今就是我的。

从final开始, 我一直维持这样的生活。名副其实的夜猫子。
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每一次的夜晚时刻, 特别的宁静,而我,特别的可以百分百的 投入,更特别可以专心一志在笔记上,还思索熟察的研究不明白的地方,就是会这么特别的有耐心去搞清楚,不会敷衍带过。

我享受着的这一段时刻, 难得我可以久坐在那里,少了偷懒的遐想。 一心一意的投入,没有网瘾, 也没有朋友的交谈 。(是时候大家都睡大觉了吧,一个人在网上多无趣啊,呵呵。)心也就少了二用,多了一点点的踏实。很不错吧~ 我可是很难得的全神贯注哦。lovelyheart01


可是,我想,final过后, 我算一瞬间老了10岁吧, 太常不够睡。我的生理时钟--clock 也变得怪怪的,新陈代谢,应该是可以被重新调整的吧,把多余与不需要的熬夜不眠都统统的排泄出去。只是,记忆力随着衰退了一些些吧。完了......

嗯,想一下,

到底,我的压力从何而来?让我如此的......


没关系吧,考试要结束了,这学期也该结束了。一切即将过去。

只是,我的project,我还没完成啊。这个假期,即等于没有假期吧。不过呢,我给自己 “休假” 去了旅游
~~ lovelyheart01 ,是该给自己一个透气,偷懒的机会吧,这样接下的事情才会更加有效率的成就它,你说是吧?~~ 很不错的理论~我接受。

想到,就会被开心tag 到丫。 嘻嘻。


WaaaaaO heart04heart04heart04 heart04heart04

WaaaaaO 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heart04

满怀喜悦迎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