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醒目点

要考试了,可是我langsung没有念书。我在看戏,怎么了?不知死期的我。疯了直接。 就给我放纵一下呗。

都是《奋斗》惹得祸。看得我心里也闷闷像极奋斗般看着, 看着,发现......


8:23pm
9:30pm
10:09pm
11:59pm


滴答滴答......


12:00am
1:00am
2:30am
3:15am
4:00am
5:45am
5:55am

噔噔噔......

6:00am......




清晨 6 点?!

啊哈。

!!!!!!!!!!!!!!!!!!!!!!!!!!!!!!!!!!!!!!!!!!!!!!!!!!!!!!!!!!!!!!!!!!!!!!!!!!!!!!!!!!
!!!!!!!!

傻眼!@@
脑充血.....


怪了,傻了,到底怎么回事啊?不睡觉了?有那么好看吗?我只能说,真的很好看, 很多好笑的对白,对白搭来搭去,很有趣, 幽默得很。 一刻都没想要停下来的知觉。看得真精精有味。还真的想继续!

决定了,看完过后一定得拿起笔记读读读了。 要读得拼命,读到迟迟。别的戏不要再诱惑我。 要相信自己的毅力。 嗯,不如, 明天才读吧,很多除了读书之外的“ 事情” 要做,真的太不负责任了我, 太敢了。啊啊,我要克制,克制懂吗!可不能有下次了。

特地写了这段, 让自己看看,做了什么事情。反省一下。



我想说......

加油加油,一定要拼。

我说,醒目点,

看完《奋斗》,真的要奋斗,奋斗, 为目标发奋,为理想而奋斗~~~

而我,该努力为考试奋斗先!



听一听,歌一歌,

黑Girl - 女生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轻轻在额头上一吻 是你对我的负责
你说我还是只是女生 不懂爱的残忍

轻轻擦去我的泪痕 是你成熟的象征
你说你只会爱女人 还接着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爱情 没那么多的难题
我只知道爱上了 那就是爱上了 没有疑问

我是女生 只要爱一个人 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只要爱一个人 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舒缓心情。哒啦哒啦,啦啦啦啦~~~



下个星期啊,开始考试了。我说,加把劲啊~

记得要保持微笑。



1...





2...





3....







笑 ^^



累了吧~ 心情调理着,可是我不困,一点没有想睡的意念。还想继续看?必须停止,该睡觉了。晚安~

PS:介绍你,可以看看《奋斗》啊,呵呵。

2 comments:

CLATS said...

服了你。。。。八点看到六点。。。
眼睛看不酸真的很厉害勒。
可怜了你的电脑。。。哈哈

考试看戏,
疏解压力,
看完一套,
再来一套,
考试当天,
一头雾水,
考试完毕,
继续看戏。

sunbliss said...

哈哈,让我不敢开始看这部戏了.....
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