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9, 2009

3华庆中秋

虽然说中秋节过了不久,我的EX-宿舍的迟来庆中秋,我可是不顾一切地来了,够念旧了咯。在迟来的中秋之夜让我们拥有了相聚的舞台,带来的满满的祝福。而且,还有友族朋友的参与,凝造了一种更热闹的气氛。

呵呵,不知道,那一股力量支撑我的参与,之前得不喜欢,或许是懒惰,如今可能要毕业了,离开之前再以最后一次的机会参与了。其实,这会是最后了吧,以后就算想来,没有现在的同样朋友陪伴,心中的疙瘩还是免不了。珍惜咯~~

出乎意料的舞蹈,让我打破眼镜。这会是最高潮吧,一波又一波的陆陆续续,心中的澎湃,直升最高点。我真的觉得太爆笑,不是好笑,而是真的太有魅力了,每一位dancers的卖力,认真地动作,过力的跳着, 我可是竖起拇指,连声 赞!!呵呵,我很期待那支video的诞生哦。学妹学弟们的精心策划,辛苦的筹备,甘心乐意的付出时间精神练舞,我晓得,毕竟我也体验过,从以前的不喜欢,到现在心中倒想念起在宿舍的那份感情,那一颗认真的心。还有很多宿舍朋友们,半夜不睡觉,在聊天在闹着,在嬉戏着,一切经历过,如今是很好回忆的故事吧~

可爱的三人,嫦娥,月兔,吴钢

To A-mai: 你不觉得黄色唐服的男生很像你?超像的,行为举止一个版本。


还是很难接受维忠你竟然是舞林高手~厉害~Sorry sorry...nobody nobody~~~Geeeeee.....


sunbliss~~~~

还好,我来了,见了很多朋友,笑了很多,算是在百忙之中的一种娱乐,一种解脱,另一种放松。提着灯笼,绕着路边走,聊着聊着,停停顿顿,拍拍照,当时我是第一年生时,也是这么样的,呵呵,时间可过得够悄悄的了。

“月夜,月明,月团圆;三华一家齐相约。” 能相聚是难得,集体的温暖,因为有你有我,我才能感受到是热烈的,相聚的快乐。每次都很喜欢欢乐凝聚的气氛。每一次都无形中落下了新一幕的回忆篇,很不错哪。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T_T y post my photo jacy???

said...

that one is cute one..sunbliss~~suit ur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