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告别21岁了。

最近, 好像太过玩乐了,完全不孤单。 都是和coursemates一起出去,没关系吧~ 一起开心,解脱课业上的不开心...... 解脱~~~~~

雪妮的生日,拉队到了sunway附近的"缘"火锅店吃火锅,哇哇,我最怀念的火锅时光是在马六甲的烤肉火锅店,呵呵。还不曾有过第二次这么难忘的回忆。呵呵,可能那的烤肉特别吸引我。现在才发现它的好,心痒痒~

而我,为了想认路, 就成为引路人,呵呵,起初是蛮怀信心的,一路上,我都是靠感觉走,算不错了,我可是给自己打很高的分数哦。 其实,感觉真的蛮有危机的,感觉一错,我们这一车走了冤枉路,花了2次的toll fee,不要介意啦厚,迁就一下。我真在学习着认方向,以后才可以常出去嘛,(什么烂理由 =_=''')

这就是雪妮,我的很高个子的女朋友,如果是男生,多好。记得要幸福哦~~





书毅呢,我们去了茶餐厅,时间上的问题,就去了近一点的,没关系,还是一大群朋友一起。而且还有大大杯饮料,多好。蛋糕也可爱得很,特别的一次吧~
书毅,永远都是那么的幽默,持续将幽默程度升级哦。



可爱的小型tiramisu蛋糕,多小呢?

这样 “小”~~

但是,这大大杯就这么“大”

腕凌,我们赶在 sushi king's promotion, 吃了一堆寿司,呵呵。多久没吃了。我和念慈,竟然在空闲的时间,去吃了,比其他人,真的是吃早了。两个人的食量也惊人,迷迷糊糊吃了17盘,满足了吧。
腕凌,可不能再发飙,(不过也没见识过火山爆发的情景啦,所以还好,O(∩_∩)O 哈!),继续提升能力果效咯。

**许愿**
腕凌:“噢噢,我的愿望是......王子王子~~~

~~~小精灵~~~
腕凌:“噢噢,青蛙王子!!太不可思议了~!!”

~~乐~~

很多都告别21岁了,是该有22岁的样子咯。继续彩绘22岁的生命。

隔天,又开始飙歌了~ note note note waiseh,真的是奢侈到了极点,但是是到The Gardens唱啦,而且最近Green box 都在promotion,4个小时差不多RM10+,也差不多rm14吧。

是该被训话了,过了非常奢侈的生活。没办法,就是为朋友。真的是有点点点......开玩笑啦~最近跟朋友也过得很好,没什么大问题~原来, 这种平凡也是幸福的一种~ 呵呵。不过我过得很开心, 每一天都跟朋友玩得很愉快~ happy01 happy01

shine 跟大家在一起两年半了~时间咻咻咻,快没了。 wobblysign03 wobblysign03 该有危机意识,好好把握咯。 shine

1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形容shuyih的蛋糕很好笑,“多小呢?”“这么小~~”,哈哈。最特别是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