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梦一场

又作同样的梦了,回到四川朝天区,这已不是第一次了,数数好像二三次了。难道我潜意识一直有想要回去的念头,探望老师学生们?还是太想念你们了?呵呵,我可真的要找机会回去一趟了。时间,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真实的梦境,我还在那里生活了一段时间似的。校长老师还是那么热情,说了许多关怀的话。一点没变,还是那么疼。远在绵阳就读的新月,还回家了一趟,这完全是未来的事情吧~我竟然可以自编自演来到未来,哇哇,有潜能哦。和新月好久没见,还说了一堆话, 校长还说,新月可是专程回来的哦,天啊......交流的喜悦,充满着感染力,没有一点的疑惑。

我真的回去了吗?

张开眼,我发现自己在熟悉的环境,小失望。不过,我还是笑了,为何会做这样的梦呢?~最近,自己很会做一些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是在真实生活发生过,还是在梦境里出现的桥段。傻了。老实说,我很享受做梦,梦里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境,都是随着内心的思维编梦,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做梦累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梦不会累啊。。
有时候,梦被打断了,或醒了,会很舍不得离开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