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韩国日

期待已久的韩国餐1010,我终于等到了。我的韩国老师答应带着她的几个班级学生去吃韩国餐, 很开心, 其实老师本来是要亲自做泡菜给我们吃的,因为怕味道弥漫着班上的空气中,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们有幸的被带出去用餐咯~

有三辆学校巴士的载送,明显很多学生的捧场吧。我一直在猜着,会是哪一家的餐厅呢?一路上,我仔细看,小心记住路线,这样下一次可以自己再来。ampang方向,感觉就是ampang look out point 的方向, 嗯?下一次,如果迷路应该不难找吧。

真的很像是一个小小韩国村,走进一家韩国餐厅,老板娘和员工都等待着我们的光临。很大的场面,很多张6人座位的桌子。桌上摆着炒年糕,kimchi汤,石头饭,“鸡汤”。少不了的前菜泡菜咯~尝几口,发觉这里的口味特别重,kimchi汤特辣,泡菜也很酸很辣,不错,还好我还可以承受得了的刺激,多喝了几口水,呵呵。



同学们都好忙哦,拿着前菜。

念慈,速度快。 泡菜~


我们一座, 还有一位韩国朋友哦,叫“han nen(天空的意思)”,是哪一位呢?

我走去一家商场,一路上,遇到“很多”韩国人,算多吧,平时在周围很少有这么几个韩国人啊。难怪,这里靠近韩国理事管,韩国人很多不稀奇,方便办签证嘛。 商场,超多的韩国食品,韩国candy,韩国饼干,韩国小吃,韩国饮料,酒啊一堆。我当然买了最爱的冰淇淋咯。呵呵,念慈的冰淇淋很顽皮哦,样子好笑,连 行为也这么调皮。一开了小缝,嘴唇不可离开它,一直要拼命含着它,因为它不受控制的流出来,涌流不息。我含了一阵,受不了,赶快换人,给念慈继续受苦,呵 呵,可爱哪~~

你敢吃吗?听说很高nutritional value哦~

可爱NE~

顽皮的冰淇淋~样子很好笑,想想像什么吧~~(私底下问我也可以~~哈哈)

yeah yeah,老师和她的爱人老公。猜一猜,哪一些是韩国人呢?


呵呵,真的难得的“探访”吧,有机会我一定要来,这里很多韩国人啊,我一定要认识到韩国帅哥啦。很多气质的韩国女孩哦,都是卷发哦,带着黑框大眼镜,不晓得他们会“误认”我也是其中一分子吗?(想太多!!! ) 不过,有期待是好的,记得吗?

记住了,是Great Great Korea Restaurant Town 哦,别找错了~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but that icecream so delicious~
like chocolate shake of mcD, hehe...i like it~~

said...

yea yea...u can just cut off "but", cos i didn't say any bad words about it..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