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惊喜

是惊喜还是错愕?呵呵,陌生但也不全然是陌生的熟悉电话,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没想到下一刻就发生了,一件很难以解释的事,我被约出去,喝茶了~~ cafe 完全没有思考的余地。

喝茶并不稀奇,那应该是喝茶的对象很怪异吧,没错,真的是好久没见的“老朋友”了,吓到我了,以来电,竟是晴天霹雳的喝茶!而且,不出几分钟,就找到我家了。呜呜,连给我打扮的时间都不给。wobblysign03

吃过肉骨茶,还好,不是第一次。吃鲨鱼肉,哇哇,头一回,吃一口,嗯?很像普通的鱼片罢了哦,搞错吗?不过,炒得不赖,很有味~^^

吃过饭,我以为是回家了,想不到,难得的聚会,真的这么简单吗?我们冲到Sunway Pyramid想看套戏叻,时间不太理想,打消了看戏念头。做什么好呢~~ 突其而来,射箭呗,还真的很特别的娱乐,从不曾射过,可以玩玩看。只是,夸张到要了4个人126个箭,哇哇,吓死了吧,会射到手抽筋吗?还是射了。不赖嘛,第一次,也射出不错的成绩,离中心点不远,不差,有潜能^^ 只是,到最后,即个人手都在抖,哈哈。不错不错,很好的运动,练手臂肌肉。

可能太久没见面,给我,有点陌生,我不太爱说话,应该说,不知道该挑什么话题,就这样被损得了“忧郁症”?不爱搭理人,呜呜,无辜啊~~~ 呵呵,朋友都会关心问一句“Jacy, 你可以笑一个吗?”, 我被逗笑。“今天开心吗”,又开始逗,呵呵,我又笑了。 ^^  winkgood 『很开心啦~~』

真的还沉淀在错愕的状况,每次都在家乡见面的,而且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在这里,再次见面的感觉,并不差,只是生疏了点。不过,还是很开心得见了面,还好见到了难得的一面。shineheart04

每个人的回忆,都只停留在中学那个懵懂的时刻,只记得当时的长相,那时候的发型,好像是耶,你以为人可以保持原来的样子吗?顶多几年罢了,呵呵。不过,现在,任谁都在改变吧,无法接受我的新发型,也没办法,我可是很期待浪漫卷哦~ 等着吧~scissors scissors 我会加油加油的----paper, 大家不要错过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