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中秋节,想家吗?该回家吟诗作乐吗?呵呵,虽然远离家乡,远离妈妈的菜肴,少了爸爸妈妈的照顾,但是,感恩,因为在这里,我有另一批家人,呵呵。

我的coursemates家人,呵呵,中秋节的前晚,相约一起去吃饭,但是我家也有饭局,我就缺席了。参与赏灯吃月饼吃柚子提灯笼聊天时刻吧,每次聊天是我很振奋的一刻,可以聊起很多话~虽然很多都是屋里头的玩笑,但是就是彼此友情的牵线~让我终于和许久未见面的影蒂见了面,还是那么漂亮ne。下一次一定去你家pillow talk 啊~~

这次的coursemates 聚会,作了一个实在是想都没想到的决定,或许说,之前只能是“做梦”!想不到,这次一次表决通过,难能可贵的计划,我的毕业旅行,真的可以出国了吗?呵呵,每次都会为了开销而把假期coursemates之旅锁定在很国内,而且不会跑很远,最远就是penang啦,呜呜。希望,不是随口说说,我可是很认真地对待哦,而且到场的都同意,可不能变心噢。台湾,虽然去过了,但是再去一次也无妨,呵呵,而且可以见一见等我许久的老朋友,哈哈。

隔天中午,到了朋友家聚餐,呵呵,品尝了每一个住在oldflat的“家人”预备的菜肴,嗯,其实真的很不错,至少下得了厨,有勇气,吃了布丁,很不错,下一次可要自己做做看~

直接到了晚上的教会庆中秋,猜灯谜,呵呵,我们一组以勇气被扣了将近20分,带着negative 20我们继续不服输的精神,竟在IQ题洗刷屈辱,“聪明”指数瞬间上升,还好到最后可以如愿拿到灯笼,火柴,火柴盒,还有蜡烛,丫,可以提灯笼了,是时候~

茶点呢,有好吃的麦克斯巧克力花生月饼,很特别的口味,听闻很好吃,我怎能错过呢~不错,谢谢咯~不错的点心,满足犀利的欲望,今年吃不到冰皮月饼,但是发现很多新口味月饼,姐姐的玉米月饼,有机会可以试一试哦~

中秋节快乐哦,无论身在那里,心中的月亮还是圆圆亮亮的,因为有你我他的相伴,我们都在一起,紧密相连,不论是身边的,还是隔屏凝望的,都是那么心连心,满满的祝福撒落在字里间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

1 comments:

CLATS said...

看来心中有家,哪里的月亮都会圆。五年不在家过中秋,今年我终于回家了。
难得今年家乡的中秋节也特别不一样。。。只可惜看不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