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十月

十月,是什么季节呢;是充满浪漫的气息吧。

我什么时候爱上了十月呢?

呵呵,哥哥告别单身,二姐诞下小Colman,我的毕业典礼。哇,真的是喜事连连吧~

这些日子体会到跟往常不一样的心情;

以为真能够用平常心来体验,但似乎没那么容易 ~

随之,我就觉得这时候该是浪漫的节奏,

然而要走出来让大家认识我真的不容易;

甚至要别人肯定我更不简单;不过我还是坚持了。

无形中它开始变成了压力,我不能不再正视这心情感觉。

但谁不想拥有最佳的成绩? 我当然要啊!

心中仿佛开始有些紧张的涟漪在盘旋着~

好好记住曾经拥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