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爱欲忘却记, 爱欲记却忘

感觉自己在吃着恋爱的果实,又重温了恋爱的滋味,感觉甜丝丝的,我还是喜欢被人疼爱的喜乐。还好有你一直的陪伴,让我无论开心不开心,都只有你最体谅我。到头来,我还是喜欢黏着你,喜欢你的感觉一点都没有改变,谢谢一路有你,让我不至于认为自己还不想定下心,不至于那么的不完美。

许多的疑问,我不知道是该弄清楚,还是任由它顺其自然的发展,我还是喜欢靠着感觉走。理性还是被打败了。可是,多舒服啊,就这么兜着兜着。

爱欲忘却记, 爱欲记却忘。很多东西不能说忘就能忘得彻底,而想记起来的事情很多时候又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原来,忘记你,对我还是个难题。深信不移的快乐相信就在心间,忽然之间我明白了,我还是习惯了两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