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为了你。

敏锐的心,敏锐的眼,让我看清楚谁在身边,让我能更加清楚神的计划。

年龄渐渐迈入想婚的时段,可是我还是一个人,是我看不到谁,还是自己要求很高?身边的朋友都不可思议的认为我是unavailable了,可是我还是无奈啊,我也想恋爱,可是还不是时候,还不适合谁吧。我很坚持,所以现在还没有想定下来的时候,不好为了要恋爱而恋爱。这些日子体会到跟往常不一样的心情; 以为真能够用平常心来体验,但似乎没那么容易 ~还是持续的为婚姻伴侣祷告吧,为了你,好好祷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