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坚持坚持

当初的坚持,近来好像动摇了。为什么呢?是生病太久了吗?让我好好想想当初的决定,可是我不能肯定自己对这份工的热爱,毕竟在这里我有温暖,有朋友一起,大家在一起很开心,没有我离开的理由。

父母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我也晓得,有时候会很伤心,看到父母为我担忧的摸样,他们一直希望我可以回家,我也很喜欢家的感觉,可以毫无忧虑生活上的需求。可是,我真的很想在外面多闯闯,可以看到更多,学习更多。有时候会想,家和外面的世界,人都向往外面的花花世界吧。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所要的,不要被任何东西动摇。好好坚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