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生病几时才可以痊愈呢?

生病好久了,一开始没有很慎重的看待,觉得只是稍微的咳嗽,很快会好的。可是,就是粗心,没有好好调理,所以,4个星期了,我就这样咳嗽着,唉,又染上感冒,一个星期吃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味道,说话声也小了很多,有时候很难发出声音,尤其在开会的时候,连车窃窃私语都变成开会时的打扰,尴尬。

身边的朋友都对我表示关心,我也很想知道几时我的病才能痊愈,好辛苦。带我看了两次医生,买枇杷膏,止咳梅,牛奶,对我这般的关心,真的让我很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很感恩,神再一次安排了天使在我身边看顾着我。我一直维持着平衡的生活作息,喝足够的水,早睡早起,定时打羽球,可是我还是虚弱的状况,病情还是没有复原的状态。连喝苦茶我也试过了,可是还是没有什么起色。有时候,我会想,难道是工作环境吗?我不适合吗?可是,现在我还没有想要离开的念头啊,神啊,求你医治我,赐我健康的身体。

这份工作,我渐渐上手了,很多时候,我庆幸的是,我遇到好的上司,很友善,又乐于助人,很会教导人,又是教会的弟兄,我真的很感恩,让我有勇于发问的机会,而且相处得很融洽,感谢神的安排。至少我渐渐喜欢上这份工作,这样的工作环境,真的很不可思议吧,我竟然会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地方,这样意想不到的结果。但是,我晓得这是我学习的机会。给自己的一个机会,一个期限,至少让自己不断成长,这就是我对自己的目标,踏入社会,面对它的一门学问吧。

从开始的八月,迈入了九月,就要接近月尾了,就是两个月了。重新开始认识一个新地方,重新认识新的朋友,重新建立与朋友们之间的关系,适应这里,缓缓地,我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了。开心自己能够胜任,而且也有一个很重要的project 需要handle,我终于晓得原来自己真的可以有信心的面对社会,面对重担了。至少,我知道如何计划,如何安排策略,如何应对上头交待我的问题。还是那么一句话,乐观的面对即将来临的。

最后,还是希望咳嗽伤风感冒可以尽快根治,好好注意饮食~好好祷告交托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