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在主里凡是都能

一直相信我的一生已在主的计划里, 在我还没来到这个世界,主已经为我预备。 我一直相信,每一个难题,每一个玄关, 都会有神的指引与带领在前方。在主里没有难的事,是我一直相信的承诺。维持着一直相信的信心。跨过了每一个每一个的门,这些都会是我生命中的祝福,我的生命更加成长,更加扎根。一直学习在不足中仍然愿意给与。主啊,让我一直维持着信心,在奔跑神的道路,一直都能为主作美好的见证,在压力迷惘下还是仍然能够感恩,神的预备,神必会让我在困难中更成长,学习在患难中仍然赞美神美好的作为。神啊,带领我,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虽然曲折,但是我跟从神的脚步,必不会迷失,跌倒了还是有神的医治与看顾,神的恩典满满临到。

一直很喜欢一则故事,能让坚信着主~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与主耶稣一起走在沙滩上,在天边闪出了一幕幕我的人 生,在有些景象里显现出两双足印,一双是我的足印,一双是主耶稣的。当我人生最后一幕落幕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看沙滩上的足印,我发觉在很多我人生的历程中,只有一双足印,而我也注意到那正是我人生中最低潮、最痛苦的時候。

這实在令我非常的困扰,所以我就问主耶稣:主啊,祢说过只要我決定跟随祢,祢將会陪伴我走过一生的,但是我发觉在我人生最困难的時候,卻只有一双足印,我不了解为什么在我最需要祢的时候,祢不在我身边呢?主耶稣说:我珍 贵的孩子,我爱你绝对不会在你受试练及痛苦的時候离开你。当你看到只有一双足印的时候,正是我背负着你走过艰难。

耶稣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也说过,我的恩典够你用,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仍然维持着信心,耐心 等候耶和华的,必然重新得力。

让我继续增加信主的力量。愿一切的荣耀归于神,阿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