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又过了多久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公司呆上了一个月半了。有种不舍得的感觉渐渐发芽,渐渐在心中蒙起,好像爱上了工作的时刻,很多东西都渐渐上手了,想离开的念头不再那么强烈,不再侵袭着,我想我可以有理由让自己坚持了,至少现在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生活,这样的工作环境。在压力中,学习成长。在低潮的时刻,学习述说。在沉闷的时候,学会开心,学会玩笑。一直以来,压抑着自己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好好与身边的朋友打上友好的关系,学会珍惜。

偶尔,会想到职场上的竞争是难免的,可是我真的很单纯的以为这些不会在现实中出现,只会在连戏剧上演的“你盗用了我的idea, 你看了我的计划书,占上风” 一切的一切,我都有如新手,在下一秒,被点醒了,开始学会醒目。可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想要健康的学习,而不是真的像“宫廷的故事”耍着宫心计。

可是,被上司这么一说,我了解他的苦口,更明白他的婆心,知道我很单纯的面对社会,毕竟我对社会的知识还是不那么了解,对规矩还是不是很会,唉。希望我不会遇到宫心计这样的难题吧。至少遇到的时候,我可以勇敢与有智慧的面对。

再一次,给自己掌声,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