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5, 2009

短发look

啊啊,剪了短发~
少了长发的女人味,多了女孩味吗??呵呵,希望吧!一直希望自己永远是18岁的我~~

一时想起了梁咏琪的 《短发》

呵呵,有点怪怪的,不太习惯,或许要过一个星期才能习惯我的短发。
我想,我被陷害了,起初,发型师只是修修我的秀发,没想到,我姐和律尹三八,来打岔,觉得我没有很大改变,要发型师再剪短一点,就这样剪到了肩膀, “歐麥尬!”


短发让我的整个脸看起来就是“大” !!!

我真的很不习惯,好久没见这么短的头发了,竟然会愿意任摆布,好像傀儡~~~我还想要做卷发的啦,现在看样子短期内不太可能了啦!

7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change hairstyle can give people new brand new feel.. ahah as i thought. u will definitely snap ur own photo.. kaka

麦片鱼 said...

要相信律尹!
我也相信律尹!
不相信律尹,也要相信你姐!
最后,你要相信我,
你减了头发后,
看起来
~~

好像

年轻了。
头发落在肩上,轻飘飘,
好像夏天的小女孩。
是小女孩哦~

said...

To didothemice:
啊哈哈,看你把我说的很像很自恋啊!哪里有自拍照啊?呵呵,不会派很多啦,因为脸很大,没心情拍了,嘻嘻~

To麦片鱼:
嗯,不懂叻,好像应该要相信自己啦,呵呵,不过好像真的有点邻家女孩样啦,只是还不习惯没有头发让我可以在上课时摸摸,没有长发飘逸,有点怪怪的~已经剪了,也没办法了,除非心血来潮去接发吧~~~但是,还是谢谢麦片鱼的形容啊-- 好听哦“夏天的小女孩”

CLATS said...

是有那么一点点短啦~,可是给人的感觉是另一个的”淼淼“。:)
不过说起来看久了还蛮合一下。呵呵~
开始是会不习惯的啦~
有时还觉得头变轻了呢,重点是shampoo会省一点^^.
接发就不要啦~让自己有个NEW LOOK 一下。
卷发的话,大波浪好像不错(个人意见)。
不过还是等你头发长了之后吧。。期待着~
送你一句,心境18,年年18,百年不变。。XD

direct junior^^ said...

哈罗,
漂亮senior的发型挺好看的,让我有一股冲动也想去换新发型。。。嘻嘻

said...

oh cute direct junior~~how come u will appear here???hehe aiya...Hmm...change a new hairstyle can make me more refresh gua..:) hehe a new life begin huhuhu...

sunbliss said...

这种长度也很适合你哦。问每个人也是由衷的觉得很好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