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2, 2009

“童年”歌~

好久没听的歌,如今听起来,特别回味无穷。
不晓得自己到底是属于哪一个年代的女孩,哈哈,
大概就是所谓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被我二姐影响的啦。
她很爱听歌,家里堆满了卡带卷。从小,就听那时候的流行歌,如今却是经典老歌了。
有时候,难免会被朋友说,我选的歌“很冷”,啊!

我不在意啦,我喜欢以前的歌多一点,歌词很大胆表露,是比较入骨!
很多经典名曲,都嚷嚷上口~



游鴻明《一天一万年》


翊君《七情六欲》
想了好久的歌,终于让我想起了这首歌名!
我很喜欢的歌~~

李翊君《最爱最恨都是你》
这首歌我很喜欢~
但副歌一直恨恨恨的, 狠狠地,但 有些累~~


优客李林《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以前的林志炫,那时代的服装, 有点很好笑 =_=



张惠妹 《趁早》



张惠妹《解脱》


苏永康《我为你伤心》
旋律很快的抒情歌~


苏永康《爱一个人好难》
嗯嗯.....还是那么好听~~
越听越有味道~~

还有他的《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苏永康 《相遇太早》
也很好听的一首后期歌~
好像都是很伤心的歌叻.....=_=|||

 
觉得,旧曲还是最好听,回到懵懂的小时候~~~
啦啦啦,听听歌,忙里偷闲一下,也挺不赖的,
(为自己找理由,没有专心啃书!! 不是很好哦~)呵呵!


3 comments:

sunbliss said...

those songs i seem don know any e...
only one, 张惠妹《解脱》,hehe...

said...

sunbliss~~不要忘了,你年纪还甚小~~:P

CLATS said...

不只有你不懂,我也没全懂。虽然我大她一点点。害我还要去下载来听听。呵呵
就不知她是哪个年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