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傻大姐=_=

莫名其妙,被冠上“傻大姐”!! 虽然,我了解自己真的有时候给人感觉就是傻傻的,说话不经大脑,问的问题也很没有建设性,也沒什么概念,嘻! 可是,听到有人对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傻大姐”。说真的,对这评语,我很在意,超 CARE!! 心中一直有疙瘩,有点难过,很纳闷自己难道看上去那么没智慧吗?气炸!!
其实,我也是个很有主见,有想法的女生嘛,只是还没被发掘而已啦 -__-''' (小小心虚......)

有时候想想,好像是这样没错,或许该坦然接受这评语,应该吗?? 但是,心中难免有丝毫不甘嚕 =_=

我要,长大!!
我要,改变,让自己也会有 “一鸣惊人” 的一天!
我要,摆脱!! 摆脱这名词,拼了命也要晋升智慧型女生行列。

先从外表开始改良......

改头换面开始!!

phew >>>>>>> 有框眼镜风 ~~~~

智慧look吗?! =_=

改头换面的二人组

全部是智慧斯文型的恶人帮派,骨子里卖的是什么药还不懂呢!!
(只是,书毅看上去很不一样哦,像“教授级”爸爸吗?被殴 >_< )

~一群有智慧的老人~


最近,好像有阵风吹过,在我们coursemates之间吹起了 “有框眼镜流行曲”,
莫非,大家大家都想走书生路线吗?
呵呵。很不错嘛.....好像配个眼镜,脸会小一点哦,很认真地在考虑着....而且,看上去比较有气质一点点, 哈哈,铁定不会再被贬为“傻大姐” 的行列叻。

太自恋了 =_='''
戴上律尹的“老花”有框眼镜,被说是“会有一帮学弟想追的学姐”,让我太太高兴了,骄傲呢!

每次,律尹说的话,会让人吃惊,加结巴,但是,是很诚恳的,所以,我就勉为其难接受这评语吧,虽然内心沾沾自喜.... 大笑咔咔咔!!^^

不好意思,这形象, 可能吓到大家了,嘻, 愚人节快乐哦!!


6 comments:

Nathan said...

我可以大喊傻大姐吗?
哈哈!

said...

豆老,你敢吗??? 我要大喊你“可恶!!!!”

didothemice said...

I think you are nice look in spec may be it will show you are look fairer??or face look smaller

I am not well in commenting people looks.. Erm, if possible next time let me shoot you.. I invite you as my model.. if can i really happy lo cause I got a pretty model... I hope I can give all our coursemate our course album next sem lo... since not much time left for this semester

said...

wow, is it?????hehe but i cannot be model as free wor...maybe i can get the album for free hahahaha...
wow??Didothemice, we got album le???but the album sure super many photoes is it???yea yeah, very curious to see eh...hehe im waiting for...

麦片鱼 said...

律尹配眼睛了吗?是几时的事啊?都不知道。哈哈。

很好,那么多人戴眼镜,那么我就不会关门了。哈哈。要“还原”,还可以选择时尚的隐性眼镜。我(们)均有代售。哈哈。

最后想说,
你戴眼镜不错好看!

麦片鱼 said...

还有,念慈也改变了哦。新造型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