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散文。


我是一只在梦境里迷失的蝴蝶,披着淡淡的星光,沉没在流霞。
轻落在那一晶莹的水,找寻着溶在水里的花香。
无奈, “昔我往矣,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等待着的是早已远去的列车。

翅膀湿了,沉沉的,是冰凉的眼泪吗?
我飞不起来,在星空下想象天际的花。
也许明天,我会成为湖里最美的水花,
在蓝蓝的湖里,做着蓝蓝的梦。
我会梦见金色的翅膀,带我自由地飞。
去向天空的尽头.....



我仰望天空,
星星在天空中盛开,万紫千红齐聚,
虽然不是永恒,却也长久。
它们生于安详,逝于灿烂,一生绽放。

我迷惘在星空下,
看月儿黯然残缺,看月儿拉成满弦,
看月儿挂在树梢寂寞,看月儿沉入大海摇情。
我流零在星空里,渴望成为真正的自己。

黑夜总是翩然而至,又悄然离开。
眼睛只看到了结果,看不到自己永远处在过程之中。
那拉,莎那拉,天空中的星儿笑靥依旧!

无奈,是梦一场,如今已醒,
星光淡去了,黎明来了,我又得回到现实世界了。

(A-淼 改编,傻傻的~)

PS: 原来,我的名字也可以是一篇很有 “气质” 的散文呢,呵呵!暗喜......


1 comments:

CLATS said...

Copy Wrong :)
真是服了你哦。
不错不错。
很有创意。
有空帮我改一篇来。哦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