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讨厌。不喜欢


好烦!
为何会是这样?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超善变!
做好了决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下一秒又犹豫不决!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莫非是所谓的“不专一” ??
啊 !! 我不要 !!
一向来很果断的我,说一就是一的霸道, 到哪里去了?
我真的,不想再被影响了!
我不想,盲目又麻木的过一天!
我要,霸道点点!
仅此而已!

最近,真的好多决定要定夺,唉!
真的,我想孤僻一下,给我一下下就好!
多想藏身于自己的象牙塔中,真的想不听任何人的叩门声!
形单影只, 是我要的!
让我一个人!
一个人独享着仅有的空间!

有点不开心,真的只有一点点吗?
脑海怎样都撇不开 A-mai 的一句“像风一样的承诺!”
人,还是不要要求太多,不要馋嘴得还想要第二根棒棒糖!

昨夜的我,很不开心。
周遭莫名而来的压力莫名的忧愁包围了自己,
而,仍然
乔装自己,还是要笑脸迎人。
多希望,什么都不要想!
想着,眼里有东西好像让我视线开始变的模糊....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庆幸的,不是一夜的未眠。
而是,不需要再让烦恼闷在心里。

我晓得,一切都会定格,是时间的问题。
因为,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
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哥林多后书12:9)

我有信心,只要耐心等候耶和华,我有丰盛的恩典~~


《展开清晨的翅膀》, 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的牵挂,就留在昨天吧。
通通抛进情绪垃圾桶吧!

我感恩,因为我还活着~~

3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really that unhappy ar?? cheer up la.. i prefer to see your smile o..
dunlike that o..

amai said...

huh~ 突然看到我的BLOG TITLE被你提出来,有点吓倒。继续看完整篇文章,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但是看得出来你真的很难过,应该说,很郁闷。

怎么了呢?或许我会得不到答案。而我也不要求你的答复。我只是要提醒你要认清理清心中的烟雾。请你也要让你自己静一静。静静的想想,不要胡思乱想。

最后,我们都喜欢看到笑笑的莲淼!

CLATS said...

看来你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是考试的压力呱。
考试过后,我相信你不会这样的。
有的时候会被影响是难免的。
可是,如果有自己的立场和
解说就不会失信于人了。
有什么不开心,找的朋友或是姐姐倾述一下。
这样会心情会好点(这招对我很好管用)。
有空去看看这个link。
http://www.56.com/u12/v_MTQ4Njk2MjU.html
记得常常喜乐,
昨天烦恼,昨天事,
今天烦恼,今天事,
明天烦恼,明天烦。
笑一笑,烦恼全不见。
别愁眉苦脸,笑笑多可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