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

想揭晓,一件事,话说,我胡扯了一件事。
嗯,我向朋友透露了,我喜欢这一个人。我知道喜欢一个人不是在什么大惊小怪的事啦。
只是,那对象,有点特别吧。咳咳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喜欢的人,不是他。从来,就没有的事,被我游说到好像是事实。其实,事实是,根本就没有事实。没有的事,从哪来的真相呢?
我晓得,听到的人,都会吓一跳,很难想象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很难想象,自己变成这样的人。

M@M@这样说了,:“我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朋友身上,而且又是跟我这么好的朋友....”
听到这样的话,是人都会很感动啦,难得M@M@会当我是他要好的朋友哦,开心!

M@M@又说话了。因为有一阵子,有一位还蛮八卦的朋友,其实我的帮主啦>>周书毅先生,和M@M@在讨论 着我的事。两个糊涂的人,竟然会糊里糊涂以为对方在讨论着同一个话题,以为所知道的是同一件事,没想,就这样泄露了我的私事,弄到我有点不开心。
M@M@觉得 我生气了, 说了一句话:“谢谢你愿意和我说,这么相信我。从此,我会闭嘴,不会向谁透露这件事....”一句朋友的话,让我心中萌起内疚,当下,我,惭愧不已。但是,我,还是坚持不要表明真相。

其实,我,只是一时的顽皮,想要开开玩笑。没想到,后来变到 好像很真这样,自己又“舍不得”揭穿,也不愿意辩驳,任由朋友误会我,随他们胡乱猜测我喜欢的对象,到底是哪个“幸运儿”。
一切都还在蒙在鼓里~~

咳咳,我想,我没有勇气在朋友面前说出这句话,: “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一回事...” 我不敢想象自己的命运会是如何,一定一定会被炮轰,被轰炸到........无法想象!或许,会被M@M@大哥,毒打一顿吧,哈哈。可是,我想,他不会对我下如此残忍的手段,如果他要继续和我党朋友的话。但是,万一,他生气了我,1个sem不想跟我说话,那怎么好呢?好烦恼...咳咳

但是,我也是牺牲很大的叻,我的名声是多么的珍贵啊!竟然拿来当赌注,这是太不像话了唷!

如今,只好写了这篇文章,来澄清。因为,这几天不会遇到他们,所以,我会是很安全的,嘻嘻!

哈哈,大家应该很好奇我喜欢的对象是谁吧??
答案揭晓>>>>>是玉意哦(一位品学兼优的朋友~~) ,嘿嘿,我很喜欢她,是很好朋友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哦!!

所以呢~~

结论是,我还是喜欢异性的,我不是同性恋哦,
不要误会噜。
(蛮大胆的宣誓!! 害羞 =_=

PS:希望,在状况内的朋友们,不要太吃惊啊,不要喷水喷饭啊,弄到无辜人士遭殃就不太好了,会超失态 很丢脸的噜!!呵呵..... 不要太 “歐麥尬!?” 唷,嘿嘿!

再一次,就单单祝coursemates :


4 comments:

didothemice said...

Erm I am strongly believe in Choon hoe.. he won't get angry with you one .. happy April fool to you ya.. actually sometimes some people are having fun of people but we must remember don't overboard too much lo.

I would rather treat that "play" as a tool to enhance relationship between friends.. I do not think you did anything wrong over here.. And now you are fortunate since you have one more best friend m@m@ d lo..

Take it easy

said...

haha, i know M@M@ sure won't angry with me de...hehe but later he will say something at me....:P

jok E said...

冰雪聪明的Jacy , 懂得选个“好”日揭晓哦~哈哈
悄悄告诉你,你依然是我真心欣赏的对象~
振豪明白事理, 绝对懂得你的幽默感,大可放心~

said...

哇哇,好高兴,被JokE欣赏呢! 呵呵,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他应该不会生气我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