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小小的幸福,不苛求  


外表看似若无其事,
其实,内心....过度焦虑吗?~
一副若无其事的外表....
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

一直记得,外表是掩饰内心最好的东西,
也正是这样,一直在掩饰着自己。
但是,真正又是什么样子呢?有点模糊。

什么都不想,
不要再说什么理由,
不再强求任何借口。
刻意去追逐,是很难走出患得患失的误区。
这一刻,让一切化为乌有....
多简单的幸福~
仅此而已。

向往着,
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沏上一杯淡淡的花茶,
或许可以来一杯热腾腾的chocolate 奶茶?
吃着可口的巧克力,寿司,吃不完的冰淇淋,
捧着一本厚厚的图书,在字行之间搜索着,
哗,多悠闲啊!


其实,每天的生活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是让生活过得索然无味,还是积极向上,
决定权就在自已的手中。
努力幸福地生活,又会失去什么呢?

一件小事,会开心很久。
一段赞美的话语,就会满足。
生命中一刹那的闪光点都能骄傲不已。呵呵!
人,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吗?

又小孩子了..
怎么就长不大了呢?
小孩子的性格,还是久烙不去。
像小孩子一样生活,并不是架空自己,而是率真地成为自己。
也许就是这样,
或许,真的就是傻得可爱吧!
人生阅历还不足,内涵又从何而来 ?
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的。嘻嘻
自我辩护者。

目前的我,还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嗯,应该说是永远的喜欢着.....)
永远都是天真地梦想着,
中规中矩的小孩子气,但不是让人头痛的那种,
偶尔会因行为傻里傻气的被念念几句。
对谁都可以有数不尽的话可聊~~
一直希望,脸上徜徉着的,
不是慢慢消瘦定格的微笑。

我一直很喜欢本身的笑容,
我还不想失去笑容~~~
我想,我的笑容不会那么容易因为任何琐事烦恼,而逐渐变得黯淡。

~~满足的喜乐~~

1 comments:

CLATS said...

Steady o...
隔天考试还可以写文章,佩服 佩服 XD
我想你的朋友当中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你那么甜美,自然,迷人的笑容。。。:D
真希望你永远保持你那笑容,不要因为任何琐事烦恼,而逐渐变得黯淡。(这是你说的)
一个人的笑容可以使人变得开朗,皱纹也不会那么多。咔咔


PS:你到底在哪找来那样多的画,而那些画很像一个台湾画家的风格。他叫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