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Port Dickson,Golden Beach “与你有约”✞


回来了,刚从Golden Beach回来。

这次的营会没有想像中的累,我在当中得着很多!有好多好多想说。

先来一张Golden Beach 的风景吧~


等巴士的那天,我,竟然迟到了。真的不好意思。一路上在塞车,威胜又属于超斯文型的驾车人士, 哦哦,我迟到了差不多25-30分钟之久,oh no!!我超害怕,有点想临时退缩,中途放弃,不想去了。不过,当我看到传瀚,德欣,昌喜,信文一群人在巴士旁,等待着我的到来,这么大场面迎接我的“迟到”,让我心中的愧疚感消失的无影无终,我只是傻笑,当然不忘了说声“不好意思,我迟到了=D”。只听到,传瀚,又不改平时的风趣,说:“根据国际时间,你已经迟到了30分钟!!”我只是说“有那么久吗??>_<” 哎哟!尴尬 -_-'''

在巴士上,看到了我姐,就和她聊聊刚刚的场面。因为我姐是下午就出去了,我在家休息。所以,我们是分开到等巴士的地点。不知情的人以为我姐忘记了我,哈哈,没有把我带来。

到达Golden Beach已是晚上8点多。放了行李后,我和一群弟兄姐妹聚集在一个小小礼堂内,等待着。营会的开幕典礼,有点特别。司琴弹着“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新娘走进教堂的结婚歌曲),不过,这次没有新郎新娘在场,只有筹委们个个被邀请进场。在牧师的带领下,筹委们与主立了约,永远与主同行,接着就在一个“天使爱心翅膀”签了名,我们就是见证人,见证这一批筹委们与主立约。

天使爱心翅膀

接着,玩破冰游戏,印象深刻的是“天才表演”。时间只有15分钟准备,有点仓促,不过很多组都表现得很好,有点搞笑但又有带出讯息,我想,很多弟兄姐妹都很有表演天份哦,勇敢豁出去了。很有趣的一个环节,虽然短暂,但很有内容!

第二天清晨的灵修,也让我得着,要将最好的献给主,神是不喜悦有缺陷的奉献。让我想到,在事奉时,我是否预备妥当,让神使用我呢?我是否,是甘心乐意给神使用呢??我,是否,预备好自己,以最好的精神,参与大专团契和主日崇拜呢?很多时候,我不是甘心乐意事奉,带着疲惫的心,心里不时不时都会有忧虑,烦恼功课,考试。这是我要向神认罪的。



我们是“Ultraman!!”


有得吃咯!


牧师的第一讲,我又被摆上台分享,我一直学着的功课,这就是我的考试吧。嗯。救恩(恩典)。关系(与神的关系)。生活(圣洁)。盼望(进入神的荣耀)。

下午,有第二讲,我觉得有点不进脑,不过还是少少有学到神要我如何回应他。认识神(我知道什么?),经历神(我体验什么??),事奉神(神要我做什么?),让我的生命因有神而有所转变。



yeah..... 先来拍张照吧!



预备备.......1,2,3......
一起跳叻!!
牧师:轮到我了!!
牧师:我跳了...yeah!!可是,为什么好像有很多双眼睛看着我呢??

过后,我就和国华,昌喜,小菁,朱玲娜,到附近的卫理站作survey,因为今年的迎新营会在那举办,丫,终于换地方了,之前2次的迎新营都是在Taman Pertainian。有点嫌了老实说。这里的海滩,比GoldenBeach的,更让我兴奋,哦哦哦,好高兴,没有白跟来噢,哈哈哈。我和国华,小菁,玲娜,又得练习“高空弹跳”,可怜的昌喜要抓紧时机,拍下最完美的“4人高空弹跳”,而且我们是要向“ultraman”那样的姿势, 真的越跳越投入,越来enjoy,好像上瘾了啦,嘿嘿。当下,下午3点的太阳高空猛照,我不管了,享受后再来烦恼晒黑了皮肤吧,哈哈。不过,真的,太阳猛烈了,好像要将我晒焦那样!!>_<


先来一张!



“He thought he could FLY!!....



你看看,下场就是这样PEKKKKK!!自大异想天开的人!



Janet,玲娜和国华,你们在做么?在摆什么pose呢?很好笑啦!!

眺望远方吗?
让我们一起飞吧!

Janet,我们是“ultraman”啦,你为何向后跳的??-_-'''
Janet!!向前飞啦!>_<


Janet, 你起飞很好笑哦!,玲娜也是让我笑到不停,勉强过关吧,哈哈
好像全家福,我是孙女哦!
惠美,小菁(Janet)& 我


什么姿势,我都搞不懂!


这是正常的一张



不是吧,这是白痴们吗??传瀚很像叻,哈哈哈发生什么事情,瞬间变这样??不要想不开啊!!

晚上有一个静默之旅,我从没参加过,很期待,只是整个旅程当中,不允许与人对话,不能sms,更加不能电话聊天。这操练我与神的关系,静静地与神亲近,聆听主的话。之前,短宣有做过类似的操练,只是没有说进行10关卡的旅程。我是被安排到9:20pm开始旅程,7点过后到旅程开始的时间,前一个小时我睡了,后一个小时我才开始静静的读预备给我的短章,细细的默想内容,我觉得生命中有很多抉择,但为何我会选择与神同行呢?我领受神赐给我的福分,让我认识了主,让我生活有神陪伴,永不孤单。



我们每人各自捏的人偶,代表着自己。

在神的眼中,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是哪一个呢?


这就是我阿,有爱心哦.... 这颗爱心可是我花了好久好久才捏好的, 就好像在现实生活中,要对别人给于爱心不是那么简单哦,要努力学习。


像我吗?

这些字条都是我们要对神说的话,这是在完成静默之旅,最后一个环节。

一路上,我没有急着完成,不想我的性格。我想要争取多一点时间,让我能思考神要我在这旅程当中学习的事。

之后,我们聚在一起。我心中莫名的很伤心。听着矜英分享,神容许患难临到我们,神要破碎我们,透过苦难,要重新塑造我们,让我们能成神所喜悦的儿女。她有点哽咽,听到我双眼也红了,我深呼一口气,让自己强忍泪水。当时,有一个声音要我上去分享,但我没有鼓起勇气站起来,我怕自己会软弱流泪。但,当中神让我感动了。全部人唱着<深深愛你>,莫名,我的泪水不断不断地掉下,不断不断,控制不了,当时的我,很害怕开口唱这首歌,我不敢开口,只是静静聆听,看着歌词,我的泪持续涌流不断。我有愧于神,神赐我很多,但我从不认真,不曾全心全意爱主,常常把其他事情与神相比,不曾让神居首位,一切的一切,我的软弱,让我与神的关系破碎,在这时需要我自己亲自修补好。瞬间,心情低落谷底,心情难以平复。 这是我对神有这么深的愧疚感!

<深深愛你>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你,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哦,我愛你,耶穌。

第三天,再一次聚在一起灵修,这次我们换去海边,希望能与神更多亲近。听听大海的声音,海浪打在海岸上,格外悦耳。呼吸海边新鲜的空气,吹吹海风,心情格外舒畅。与神亲近,又再一次让我要学会顺服,顺服神在我们身上的计划,顺服神让苦难临到我们,如果这是神容许的,我们要学会顺服,神必定有他的安排,有他的恩典与祝福。

~ ♡♥ ♥♡ ~首先,画一个大大的爱心 ~ ♡♥ ♥♡ ~


将我们框在爱心内
要学习彼此相爱哦。

~ ♡♥ ♥♡ ~ 让我们都活在爱心里!~♡♥ ♥♡ ~


将名字写进爱心里,鼓励自己做个有爱心的人!!



完成了....



来拍张照吧,以爱心感动身边的人



来,再一次的高空弹跳,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一时兴起,和组员们跑到海,踏在海滩上,我们一起手拉手,一起大声叫,将心中的忧虑烦恼瞬间发泄出来,全权交托给神。我们喊得很长气,是否内心有很多烦恼呢??后来,我们又来一喊,“wooooooooo”,代表,我们将烦恼抛开了,有种心情舒畅的呼喊。此刻,我想每个人都有和我一样的体验,我觉得我轻盈了许多。把烦恼通通喊出来,心情很不同。

接着,“高空弹跳”又重演。我和慧娟,惠美,信文, Evonne,(子丰腰“闪”,不方便与我们高空弹跳,会“腰折”,更惨!)。我们跳了很多次,终于终于拍到了理想的效果。我,有精神了,汗流侠背,跳过后,人也清醒了许多。后来,就被催去享用早点咯。面包涂kaya,一粒鸡蛋补充蛋白质,一杯奶茶。


过后,我就赶去洗澡,要预备自己参与崇拜。很多时候,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我要学习,需要装备自己,希望自己能为神做什么,委身服事神。

闭幕呢,则是轮到我们参与者与主立约,在“天使爱心翅膀”上签上名。

分享环节,我分享了很多,当中有好笑的,我不管,我只分享我想要讲的。一切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是我第一次的进修营,让我在当中感触良多,让我能对神更加认识,让我学习做一个有见证的基督徒。


Golden Beach的日落,是那么的迷人...再见了,Golden Beach 的日落



这就是Golden Beach哦,没有想像中那么肮脏吧,所以Port Dickson还是有没被污染的海边哦!!是Janet拍的,很美,像一幅画...



全体照来一张咯!!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its really a veli long post..
i jz run thro the photos..
wuhu, i love beach.
i love ocean.
i love sea..
i get excited when i c the pics...
u mz be very happy that time...
jealous..
huhu

said...

ohhh haha,i always love the beach a lot, make me excited once i come to the seashore..yoo hoo...i want shout out loudly...but after that i will regret cos i become darker...T_T
hehe next time hope to go redang leh....:)

sunbliss said...

你们的照片很好笑,也有很多呢,哈哈。
也很高兴看到这是一个让你成长的camp,对你应该意义非凡吧。

Nathan said...

这是一个很棒的营会。
很感恩。。。因为看到你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