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全kl走透透

最近去了好多地方,逛了好多地方,为新年预备吗?哈哈,或许吧,拼命添购新衣,不过新衣很早就买够了,要买的是裤子。走了Lot 10, Pavilion。这些地方以前不曾去过,多谢一位朋友愿意带我去哩,不过,忘了带相机没法将我的第一次一一拍下,而且现在是接近新年期间,各家商店少不了的新年摆设,尤其是Pavilion,好多巨大的梅花树,很壮观,还有今年少不了的牛只,虽然没有拍照,但至少我摸过它,也还好啦,没有遗憾,而且下一次还可以来这走走。还有,也去过Starhill,高级的地方,体验体验那里的厕所设施,听说有服务生专门为我打水洗手,好特别,不过给不给小费是看自己的心意啦,我还没出社会,还是学生身份,就只好假装不懂,我还是小孩子,不懂事啦。不过有点恐怕,厕所有人等待着我的光临,有点奇怪又加上害怕,刚开始不敢进去,觉得很不安,超尴尬的叻,在门口犹豫着。:P 不过,还是被逼进去了。

后来,走路去Sg Wang,就在那里批了满意的裤子,还有上衣,都很喜欢啦,又不会太贵,说到这,有点锤心肝,买了一件格子上衣给我有点贵,不过也只能这样,自己喜欢就好啦。Times Square 也买了,真的是走到哪买到哪,花钱真的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赚钱有这么容易就好咯。
我觉得我真的一买就会买很多咯,为什么?明明只要买裤子的,为什么又买了衣服呢?嗨哟,有多花一笔钱了,太奢侈,不过还好啦,慰劳自己咯,女生还是需要靠衣服来装饰自己的,哈哈,太会给自己找台阶下。这次买了格子衣,以前不太敢尝试,但我觉得其实还不错呃,有点年轻的感觉,应该可以试下,年轻过,咳咳。


隔天,和coursemates聚餐,我们去吃火锅,嗯,算是我们早来的团圆饭吧,难得有这个机会和Coursemates一起庆团圆哦,不过刷刷锅让我们汗流侠背,不过就数德俊和锦聪最夸张,太会流汗了,满头大汗,有点可怜他们下。


用我们最的精神恭祝大家“Happyyear!!”~~

先来张正经的~~再来疯狂疯狂的~~

后来呢,又去了KLCC 看夜景,带着姐姐妹妹浩浩荡荡在祷告会过后,去了那里。还好这次相机是随身带着,拍了好多相片,最满意的全体照,我妹的技术不容忽视的叻,角度抓的确,两条玉蜀黍就是我们的背景,很喜欢这一张相片呢~满意……

很不赖的自拍技术吧,哈哈,最满意的合照~

在隔天,又去了1U,这次杨家的四个小女儿团聚在一起,闹出很多笑话,我觉得我们是在丢脸咯,哈哈,刚开始是笑我姐是番薯,因为最近她有点肉肉去,看她走路有点可爱,腿短短的,逗趣,我和小妹律尹在后面一直笑我姐,很可怜叻。还有,我吃Big Apple Donut时,又被笑,因为真的太没有形象吃着沾满巧克力的donuts,牙齿难免粘满巧克力,很像蛀牙,一群人又在人家店前面大笑,真的有失形象叻,够丢脸的。

4 姐妹合照

本来是要去唱k的,我们订了5点的房间,不过赶不过去,就这计划泡汤了,有点小失望咯,尝试唱6点的,但贵得要命,一个人要费RM42++,会不会太贵了点,平常学生价RM9++就可以唱到爽,听到价钱小露舌头,太贵了啦,不需要花无谓的钱啦,可以留到下一次再唱的,还是有机会,别担心。

Pizza聚餐,有Hannah,律尹,还有杨家4姐妹(大妹妹在拍着照)

我觉得真的太太充实的,我懒惰,就淡淡带过,差不多就这样吧,新年之前将kl出名的shopping malls 走透透。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哈哈,真的很充实哦。还有你的两个妹妹好像长得很像。找机会真想见见你的二妹,不然我分不出啦。

said...

haha,no lah.my big meimei has biggest eyes among us de.U sure can recognize her actually.And they say my youngest sister looks like me.u judge it ba.i also dunno le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