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考试,啊,考试!

考试,考试,我现在都很忙,拼命的啃书,啊,我快要被吸干了,精疲力尽。有好几天没睡好觉了,为什么?就是一边上网,一边读书, 惹的祸,我上瘾了,上网成了一种习惯,就算没事也要上网找事做,真是吃饱没事做的。应该要专心读书啦,不理想的成绩都是自找的。

说到考试,真的很想呕,就算多么信心满满进考场,到后来是一脸愁眉苦脸的离开, 真的给信心很大的打击啊,很烦。。。这次的考试,老实讲,我觉得没挫败,有点临时抱佛脚的感觉,没有充足的预备,每一课考试,都距离好近,最糟糕的是,有2 课,竟然是在同一天,明明说好是隔天,lecturer自己听错,坚持要那天,有点临时赶鸭子上阵的感觉,受罪的还不是我们!??2课,都是主课,很高难度叻,需要这样折磨我们吗??!!呜呜。。。我想,我一瞬间老了许多。 (ˇˍˇ)

今天又考了一课,我。。。无话可说,信心已被淘干,此刻的我,只想赶快过了这星期,所有该忙的是都一下子忙完,我就自由啦!!!先苦后甜,原来就是这样。一直都要自我安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