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又来?!

今天,心情难得的沉重,不是心情不好,只是觉得累,做了几天的夜猫子,我想我是累垮了。带着强迫似的心态,还是上课去了。

今天,我又再一次掉了东西,又是thumbdrive,这小玩意每次让我找得找到好辛苦,刚刚明明是在我的钱包内,下一秒钟不见踪影,需不需要这样神秘噢??haiz...我想我应该是称得上是“掉东西大王”,无可救药....之前已经掉了一个,还将律尹超有创意的弄不见,无言以对,为什 么??!!来来回回找了几次,还是不想出现吗?好啦,就顺其自然吧,想着也只是让自己心烦。 其实我在意的,不是thumbdrive,而是挂在它上面的milk key chain >_<

事情就是这么微妙,我的thumbdrive活生生被一个学妹拾到,真的,不想它,它就会自动回到我身边来噢,引用玉意的一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好贴切的一句引言呢~~天下就是有这么巧的事。谢谢咯!重回我怀抱,感觉应该特别温暖吧,嘻嘻

照常,我又和同学们开大会,这次我们是讨论关于情人节的礼物,很有趣的话题。我一直觉得花太不实际了,只有几天的寿命,忍心看着它枯萎,意识着什么?一点用都没有,虽然收花过程浪漫,但过后, 枯萎的花朵已不存任何意义,纪念价值实在算不太出来。我建议,巧克力吧,但被反驳我馋嘴,需要这样对我吗?我爱吃巧克力没错,但情人节难道不送巧克力吗?嗯,不然就送其他礼物加巧克力吧,呵呵,还是离不开巧克力呢!

星期6, 恶人帮帮主要甜甜蜜蜜,超38 的我多想跟踪他,看他去哪约会。不过,我应该很难脱身,PAP有总彩排,重要环节不容我缺席,呜呜,可怜的我,眼睁睁看着别人甜甜蜜蜜,我却在这里咬牙切齿,心中酸苦交叉,笔墨难以形容,无奈啊~~专业的我,岂能被私事影响到公事呢??咔咔

好喜欢和朋友聊天,就算再苦恼,再疲倦,和朋友说说话,烦恼自动烟消云散,尤其有幽默的帮主,一唱一搭,笑个不停,让我的脸多加了几条鱼尾纹,或许近日内我和他会搭档主持节目,不知我会得多少酬劳呢?呵呵,不过,有点炸到的是,我想说,我应该是要坐着轻松点,帮主是要站着主持,双剑合拼;莫名其妙扯到我是怀孕的徐熙娣,锐利眼神杀到!!!惨遭在下“毒手乱鞭”。(从几何时我学会打人了??>_< +)可是,我无言反驳, 只能说帮主太不知脸长,自认自己是蔡康永, 好吧,我无话可说,由着他吧。

每次开大会,时间就过得特快,phew。。。5小时的lab就过了,我想我们真的太轻松了,到考试才会无言以对,做不出答案,像话吗??

不过,还是不知死活,享受玩闹开玩笑的过程,当作是搓摩青春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