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新春大汇演♥♡



大汇演前夕,与一群领宾小姐渡过“难忘”的情人节。所谓的“难忘”,到底有多难忘呢??
我们竟从早到晚都在彩排,走位,过程修改再修改,错误百般,有点气馁。我以为应该一个早上就够我们彩排了,没想到一直彩排到傍晚才结束,够我们受的了。本来说要full-dress rehearsal的,但临时我的旗袍拉链出问题,我在想是我肥了吗?竟然把拉链扯坏了??!!有点害怕+ 苦恼。不过,幸好是现在知道,如果大汇演当天才来出差错,那真的才吓出一把冷汗呢!呵呵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情人才能过呢?一定要情人在身边才能算是情人节吗??虽然少了情人在身边, 还是可以和一群死党渡过难忘的一天啊!我就是这样渡过了情人节,在PAP rehearsal中度过....ツ

大汇演当天,我早点到现场,要化妆弄发型。不过,我觉得我喜欢没化妆多一点,素脸让我看起来自然点。哈哈!!刚开始化妆时,我和化妆师,是边聊天边化妆。我觉得我的双眼好浮肿,加上我刚睡醒,妆有点上不到,双眼整个看起来就是“肿”!!太接受不到了!!
而且,我一直强调,我不要浓妆。可是化妆师觉得我是台上的领宾小姐,应该要浓妆啊!
好啦,我拗不过你,而且我不可以怀疑你专业的眼光。
(只是我还不太能接受深紫色的眼影, oh no!!)


♡♥♥♡ 一群化妆师,带着她们的 “八宝盒” 来为我们化妆,够专业吧! ♡♥♥♡

后来,就做发型咯,发型我还没有计较这么多,也没有百般挑难发型师,就让他来为我设计适合我的造型吧。只是,我差不多是尾尾几位做造型,也没多种选择了吧。呵呵

♡♥♥♡

第一次出场,是在倒数节目开始时刻,我负责拉炮。但是,我没拉炮成功,那炮未免太难拉了吧?4位“拉炮小姐”,就只有一位拉炮成功,-_-''' 嗯,也算有成功25% 啦。因为开幕那天,是没有一个拉炮成功的(只能这样安慰安慰自己咯)..... (ˇˍˇ)

后来,在后台休息,等到嘉宾致词,我才出场。我找了念慈和Bitna 到外面拍照,真的还好早点找她们出来,因为后来她们提早回家了。念慈和Bitna 也和我一样,以旗袍上阵哦。没看过她们穿旗袍,就像她们也没看过我穿旗袍的样子,真的又惊又喜, 呵呵。很有东方女生的味道哦!嗯,穿旗袍的传统真的要留传下去。就让Bitna带着旗袍回韩国,让她将旗袍发扬光大吧,
呵呵 ..... (ˇˍˇ)

过后,我就要领YB致词,领他到讲台边,帮他桥mic倒水,这些都还好。只是我要站在YB后方,等YB致完词,是一项满困难性的任务。不知我在台上脸上应该要挂着笑容,还是严肃的脸。我觉得我不会笑咯,因为会笑到僵硬!。不过还好YB致词还蛮有趣的,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没那么闷。接下来我就要领YB留在台上,要颁发纪念品。就这样,任务大功告成了。嘿嘿

这是舞台剧的演员,他们都是来自“Ula-ula世界

但,无缘无故又被拉去serve vip dinner。不过,也是一项轻松的任务。没有太约束,自在到后来我们也坐下来吃东西,哈哈,太悠闲了吧。后来也和MPP主席,还有几个MPP合照,算是联络联络感情吧。

节目结束后,就遇到coursemates,来个大合照咯。男coursemates还给我们女coursemates惊喜呢,送了我们女生每人一朵花。,是花耶!!


男生coursemates送的紫花~~


虽然说有收过花,但从男生coursemates合起来送来的话,真的是头一次, 真的太感动了, 太好了。我这次的情人节又多了一个意义存在,哈哈!我想我们要像日本女生那样回礼咯。
不过我们要送巧克力!会太破费了吗???!!!>_< 哈哈哈,谢谢你们,这么有我们的心啦。ツ

今晚,真的拍了很多照片。难得穿旗袍,又化妆又弄造型,当然要 啦!!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你是负责PROTOCOL的哦? 哇,你们的PAP应该也很不错吧。再一次的说,非常可惜不能去。啊!不然就可以看到你美美得穿旗袍,然后一定要找你拍照。哈哈。
EH,律尹有没有去看啊? 哈哈。我猜,他应该不会去。哈哈
恭喜你们任务成功!

said...

哈哈,对啦,只可惜你没来叻,哎哟,不然可以和你拍照了。其实,我们大汇演还好吧,不懂,因为我没什么看到,只是彩排时觉得还不错。哎哟,管律尹什么事啦??有邀请他来,但是他有事不能来,教会主日学老师有outing,他是主日学老师哦。
呵呵,都过去了,才来祝我任务成功吗??像话吗???:P

麦片鱼 said...

恭喜嘛。
不像话,像字!
哈哈。

said...

yalo...never see the words "gong xi" hahaha..sorry sor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