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环境

新年期间,忙着搬新居,我不喜欢last minute做事的人,所以我老早就将东西收拾好,一共装满7个小箱子,我还在纳闷,来大学只有1年半的时间,什么东西这么多?不过,有一箱是要给妈妈带回家的,本来还想说收一收,可能将有的东西丢掉,但怎么收都是一样,东西都是舍不得丢,聚一聚就变成很多,咳......

换了一个新的环境,不知可否适应,就像以前刚来到西马时,不适应的是这里的空气,人潮,车辆,但如今也渐渐习惯了这里繁忙的生活,既来之则安之吧。其实,我迁移到大哥家,没有不好,只是去学校远些,爸爸妈妈比较放心我和姐姐住在哥哥家里,有个照应嘛。以前,8点上课,7:30才醒来,7:55才去学校;现在不能再像那样了,铁定会迟大到的,一路都很大可能会塞车。要习惯咯,习惯成自然,虽然话是这样,有时候还是不要习惯比较好,偶尔偶尔就好,不然要改掉一个习惯真的不容易啊。

2 comments:

jok E said...

Jc~ 我来你的sweet hut 拜访你啦~
新环境,新心情 *你的适应能力超强的,所以我相信阿 你一定很快就能适应了
只是 在繁忙的道路上要格外小心哦~新的时间表尽量把上课的时间排在连接的时间吧
这样就减少在马路上穿梭了。
哈哈 我们都是很 “摸”的人(不好意思,把你拖下水了)嘿嘿 , 很容易迟到
这是我迟疑搬出去的主要原因咯。。
就此搁“手指”啦 , 等你update 你的部落格在来看你咯~ ^^

said...

wow, joke..i never know you will read my blog de..make me so hai xiu xia..hiak hiak...em...i hope to adapt to this new envinronment as soon as possible...hehe, u know because of my "careless" i ady miss some classes eh..always over-slept de...hope will come back to normal jacy so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