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远赴Central Market 值日耶★

接到任务,我和14位“佳丽”要到Central Market 帮忙。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有人叫,就去吧,我想应该是蛮重要的一个任务吧,只是,我想埋怨的是,竟然要我下午1点就要出发去那里,晚上才开始节目,整个下午在那儿做什么呢?? 还在纳闷的当儿,我就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 (ˇˍˇ)

还好没让我失望。原来是Central Market还有,联邦直辖区马华妇女会联手举办的新春晚会吧,
嗯,终于搞懂了。我们受邀来协助, 顺便宣传大学的PAP咯。我和雯雯,Audrey负责台上颁发礼物给一批同学,一整个下午就忙着将礼物分类,忙起来时间真过的的超快。
正巧,遇到一批可爱的小朋友们,应该是参加“选美”吧,真的超可爱的。一个个小朋友,虽然年纪轻轻,但身穿旗袍,真的像足一个小大人,尤其是看他们在台上表演,真的很像在选美的小佳丽,❤❤❤!!个个都有pose,还有才艺表演。


当下,我在想,我在他们这个年纪的时候,到底在干什么?应该是个门牙掉光光的丑小鸭吧,哈哈,真的辛苦小朋友们的父母亲,懂得从小栽培孩子的表演能力,让他们年纪小小就有舞台经验,真的在成长的路上,加了不少精彩的页数呢!


真的很美的小女孩ღღღღ


❤❤❤❤❤❤一群小佳丽们❤❤❤❤❤❤

在后台,我也很忙着和这群小朋友拍照。 他们真的是个小大人,都很上镜呢,个个都是小美人,❤未来不得了。呵呵,难得让我顺便欣赏露背装,还有小小典雅的旗袍,还有复古的服装,我想应该要不少钱吧,嗯嗯,很棒!

大家好,我是12 号佳丽....请投我一票,谢谢!


晚上呢,就是我们重要的环节啦。我要负责将红包袋递给贵宾,要颁发给小朋友的,应该是很轻松的任务吧,只忙一阵子。

后来,我就去帮忙将捞生食物派给群众。这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蛮多马来同胞不太敢吃,他们认为是non-halal。不过很多外国人捧场哦,真的是很高兴让他们吃到我们华人在新年期间捞的生, 哈哈。


派柑小姐

突其而来的状况!!

我们15个“佳丽”要上台合唱一首歌曲,有点好笑。临时要唱歌,真的吓到。桥到后来,我们就唱了“恭喜恭喜”,老掉牙的歌,我们当然最在行。

不过,我觉的我们像足花瓶,虽然没有差错,唱得很顺利,但心中还是有莫名的尴尬加3条线.......还好,我们一个个也让外国人争着与我们拍照,让我顿时觉得也没那么凄惨啦,至少我们有点像大明星咯,嘿嘿。只限今晚啦,12点过后我们就是灰姑娘坐着南瓜车phewwww.......溜走了。




说到拍照,我想这次是我头一次对拍照有恐惧症。很多架相机,一拍起来,真的会吓死人。我已经没有什么姿势可以摆,笑容笑到僵硬了,还没拍完!!>_<

我的双腿顶着高跟鞋,只觉得脚好酸个。受不了了,我试过大喊


“好了,把相机通通收起来,不要拍了啦,很累!!”。

(只是开玩笑喊着啦.... -_-''')

过一下,又开始拍照,啊....啊......啊.......... 我要撞墙了啦。真的想!! (ˇˍˇ)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是应该要拍多点照的。这么难得穿旗袍eh, 应该留纪念啊!呵呵,没关系,星期7再继续吧。现在呢,应该要有充足的休息,PAP那天才能以 最佳状态 示人,会更加上镜哦,嘻嘻嘻!!

.

4 comments:

麦片鱼 said...

哇,你也会对相机有恐惧?这样看来你那天真的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哈哈。
我其实不知道你在照片里面是那一个?是不是红色旗袍的?
哎哟,终之你一定是没的啦。哈哈。开心吗?
哇,你们的PAP我其实很想去,只是有考试所以…很可惜。不然我就可以去看你了。
我们一定要约定见面。想念你们。哈哈

said...

那天,真的让我有点恐惧,拍到有点险。。
"没的"????什么意思???!!
而且,你竟然认不出我??!!太让我伤心了啦,我是红色旗袍姑娘。。注意下!!
呵呵,哎哟,为何你不来呢?如果你来,我们就可以见面啦,也可以见到念慈哦。不过,考试比较重要啦,我们只是小角色,何足挂齿呢???嘿嘿,还是希望你考试顺利, 要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哦!!~

麦片鱼 said...

哎哟,我应该是要说,“你一定是美的啦。”哈哈。
因为照片有点小啊,我应该可以隐隐约约猜到你是那一个啦。哈哈

said...

哈哈,不可以放太大啦,被人看到有点不好意思叻,呵呵.....只要大概大概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