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好久好久

啊,原来上部落格写下一点一滴,真的是需要那一份感动,莫名的感动,很多东西就会涌出来,无止境的。少了那一刻,什么都不是了。

也好久好久,没有读到让人莫名心动的文章了。

最近,都在看着橘子的书,希望得到该有的启发,得到一丝丝的灵感,一点点的感动,让我来我的部落格烙下一笔笔。

我的心,沉淀了不少,很多时候都不太想分享了,很多东西我不想交代了。我不见了自己,为何而改变,我也想知道。

我变得沉默,变得太神秘了,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默默的耕耘着,或许就是有这样的想法,等我安定下来,才来宣布,不好吗?我一直这样认为的。可是很多时候,也错过了适时的意见,少了帮助,好吗?

所以呢?是不是该说出来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