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7, 2011

祝福你

真的惊喜连连,从你口中知道你要结婚了,是真的吗?确定了吗?我连续问了很多次,很多次。你是我很好的朋友,难得聊得很开的朋友。你结婚,你离开,真的吗?

你要结婚了,我还是想要确定,你真的决定了吗?结婚,这可是人生很严肃,很认真的一个决定。你是个很小孩子的大孩子,每次和你聊天,会被你逗笑,甚至被你气死。记得的是每次我们在补习班里就数我们两个最多话,最多八卦从你口中听到,而我这个不顾外面世界只天天埋在自己的世界里,从你那里知道很多校园里的八卦趣事,就是这么喜欢和你聊天谈话,可是有很多消息咨询可以知道哦,多好。

我记得以前那时候,也会记得现在这时候。你呢?

你要结婚了??我觉得开心,又开心不起来,伤心又为何伤心呢?朋友结婚了,以后真的还能像现在这样,想见面就见面吗?伤心你结婚了,就离开了。我很舍不得,舍不得你,你知道吗?舍不得你在远方,我的心就是想要祝福,祝福你。

对,你要结婚了,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你要为人妻了,真的不骗我,可是太突然了。我了解你,了解你的想法,我们都觉得太快了吧,可是我体会分离的痛,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就是不想分离,而就结婚了。对啊,你叫我不要想太多,想要就要,何必想东想西呢?可是,我有我的坚持,坚持什么呢?

或许对的人在你生命已存在,所以你很坦然。我呢,我还缺少释怀的勇气吧。

真心祝福你~~~~~要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