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9, 2011

窝在家里的几天

旅行回来之后,双脚感觉臃肿,有着疼痛的感觉。或许真的冻坏了吧。而且肿着,我尝试穿着鞋子,却穿不进去,还在肿吗?几天了还是一样,觉得好沉重。

回来之后,就逐步不出去,少了想出去的念头,累了吧,是的,而且懒惰了。在家,还是最喜欢的,可以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上上网,听听歌,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自在了。

还好不是闲着,我之前在书展买了一本本的书,我终于有时间有心情去理会了。我连续看着橘子的书,越看越喜欢她的文笔,喜欢着她的自然,很生活化的篇章。而且她最特别的是,采用了主角们的对白式来串成故事,不免让我心情起伏,更加了解每一个主角心中的想法,心情,微妙的对峙着,很新鲜吧。

此刻的我好期待书展,希望可以收集橘子的所有作品。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爱。

现在,我喜欢着橘子,多过了张小娴,下一次呢?人的口味真的会持续在改变着吗?以后,我会不会不再喜欢着你,会不会?你问我想要的答案是什么,我不懂。我不想,但也想。想放下了,可是我不想失去啊。没关系吧,这样的坚持,这样的延续着。现在我学乖了,不再找了,会不会就会有转机呢?我希望会是全新的在等待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