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当我们在一起~

感觉好好,很好玩,和老朋友出去,见见面。虽然在一起吃着,逛一逛,不过能够跟朋友一起玩,就算一起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下来,还有一起闹,一起聊天,聊着很多发生的趣事,都是很快乐的。很开心。好久没有那样子了~

我们竟然在感叹岁月,弄得自己好像很老这样。其实也不会很老而已嘛。说起来,我们也认识了大底有10、11年了。哈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我们之间, 也一起疯了不少年啊!彼此也建立了感情、默契,就只不过只是在补习班认识,一间学校把我们凑在一起,竟然能够那么好,多奇妙啊。我们竟然就那么容易,那么简单,在一起了~虽然来了大学,分开了一段时间,少了见面的机会,一碰面还是会噼里啪啦说个不停,或许是性格相似?可是还有朋友,例如芳院啦,还是这样的安静,说话小小声,可是还是会在一旁听着,也是很好笑,每次都要逼迫她开口说几句感言,还蛮好笑的。

很喜欢这样的感情。这段友情。这个缘分。这种感觉,安全感。为什么那么可以在一起的时候那么轻松?

朋友还说,好像回到中学那时候,对啊,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特别单纯,特别简单,特别笨蛋,特别的童年吧。有playback给我看吗??真希望还有那样的机会,我还想玩!!呵呵~~

满脑子玩的,还在那念念不忘~~

珍惜花开,就不怕花落,是不是就好像,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