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0, 2011

说说我的期待吧

好快,去年过去了,今年来了。而我,似乎未预备好迎接你啊。没来得及在2010年12月31日写下一篇,所以想说无论如何都要在2011年的日子里,可以写下一篇篇文章也好。什么话~~

回想这一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这段日子,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琐碎的,有大件事,有无聊事。当然,记得的不多。没有很深刻的印象,对于每一件我所做的事情,不过还是少不了那一份精彩吧,对吗?

新的一年,很多东西都产生变动,所作的,所学的,所遇见的,所认识的。

开始做工了,学习在社会面对上司,面对同事,维持之间的关系,
学习了独立,学习坚强,持续着学着乐观与坚持。
认识了新朋友,有好几位,在工作上的,在外的,朋友的朋友,都有。
遇见的东西就是这么多,而我又能记得了多多少呢?

而后来,也离开了。是希望可以更好吗?谁不是如此期盼着更辽阔的天空呢?

当身边的朋友忙于自己的计划时,我却闲于没事,很多计划去无法兑现,有时候莫名的着急了起来。真的很多时候,我对我自己前途一片茫然,感觉有计划的,可是似乎看不见,摸不着,猜不透。似乎没有了计划,没有了打算,什么也没有了。

说实在,最近的生活都让我过得很不错、很开心。但是,心里却还藏着一份莫名其妙的感觉。就算开心,只要一空档,身边一没有人陪伴,那份莫名其妙的感觉就会浮现,弄到我很不舒服,拼命找事情做,拼命找戏看。就是这么奇怪的感觉浮现,怎么了?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心理不平衡呢?

还好,我心里还是平衡得了,毕竟很快,我就可以回家了,回家的感觉总是交错着,期待又不舍。回家了,我很想就这样在家里,在家里就算看看戏,晃一晃,心也满足。这一次的假期,就好好珍惜,好好放肆一下吧,以后或许和家人聚会的时间机会也不会那么多了。知道吗?还有,很多海外朋友大多也回家了,很期待在一次的聚会,吃着新年每次都爱吃的蛋糕,吃着零食,嘴里还是忙着不停的聊天,每次都是这么迫不及待的期待这样的时光。

我好怕这样的时光,很期待,也很害怕。害怕这样的时光一来,又会转眼过去了,过去了,就该继续接下来的空档,这么得闲下来,而我却还没决定了什么,是真的可以先放心吗?很多东西,说起来不难,做起来却比想象中困难很多,不是吗?似乎,此时的我,还需要乐观多一点吧。往不同的角度想想,或许这就是好好思考的时刻吧。

呵呵,还是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的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