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海鲜晚餐-我的幸运日~

2月16日,我和同事们约好了一起去吃海鲜,很爱吃海鲜的我,很开心的期待着。

好多人的我们,有15个人,还好预定了位子,我们已经很早到,可是还是看到很多人开始排队了,哇塞,真的这么有名吗?hmm,看情况不会太差的~

一点,就点了好多的菜肴,主题是海鲜的我们,当然也点了招牌蟹-米粉螃蟹,奶油螃蟹,chili 螃蟹。问了店员,一公斤螃蟹SGD 48,hmmmm 还是一口气叫了每一种口味要了两只螃蟹,很豁达的我们叻~~
还有麦片虾,风流港式清蒸鱼,豆腐,两盘菜,沙拉鸡,bla bla~~不记得了,只要记重点就好~

哇,螃蟹,真的让人太兴奋了,而且都是超大只的moh,而且我都是吃甲子,每一种口味都吃到,真的很好吃地说,yummmy!!!!真的很强力推荐,难怪这么多人排队。

吃饱后,要结帐咯,我们就玩起游戏来。嗯,谁猜对了我们这一餐应该差不多是多少钱,最接近的就不需要出钱。呵呵,就试一试自己的运气,每个人都说了一个数目,有888, 558, 528, 598......我就说了很有信心的一个数目,就524吧,其实我就随便说说,心中不知为什么就很有信心大概就是这个吧,嗯~~

当当当,来咯,结果揭晓,总数是525.20,walao,我叫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大家笑成一团,真的太幸运了说,很开心~!!如果是中万字都这么幸运,多好啊~



大家都怂恿我4个字,要买4d,呵呵,随便啦,就5453吧,呵呵,就数今天幸运,就4个字吧,你买了吗?呵呵。愿与你分享我的喜悦~

今天,真的过足螃蟹瘾了,周末也在吃螃蟹,好开心哦。不过真的要好好保养身体了,不可让胆固醇升高了。

哎哟,人生有时单靠运气,还是不够的,大家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