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朋友就只是朋友

不知道怎么了,年头都会有很微妙的感情在发生着。而每次,都会很巧妙的避过。不知是喜是忧。或许还是认为不想更新,不想遗弃吧。

媒人终究还是媒人,还是发挥了丘比特的任务,中间穿针引线的,如果郎无意,那继续下去有意思吗?

说真的,我很害怕被靠近,所以我选择躲避,快闪。或许心还没有预备好,或许觉得还不行,所以我闪躲了。朋友原来就只能是朋友,越过了线,一切都是个变数。

我问神,我的预备在哪里?......

耐心等候耶和华的必定有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