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我的记忆有你。

在微博看到这样的一篇:

多么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是在高三的一节课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桌上满是你的口水。你告诉同桌,说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同桌骂你白痴,叫你好好听课。你看着窗外的球场,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还充满希望。。。


如果可以发生的话,我会有什么期待吗?这会是一个很冒险的梦,不是吗?毕竟我想回去的心占了多数。时不时问问自己,自己在干嘛?

高三,就是16,17岁那个时候吗?那时好多事情可以发生,可是却终究没让发生。那时候的我,好像很被动,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世界里,简单但又难懂的自己。想想,这么久了,那时候肆无忌惮的大笑着,像天真淘气的孩子追打着,呵呵,这所有的景象一次次在我的脑海里联想在回放,回放后再一个人呆呆的享受着,直到脸庞露出满足的微笑,现在的我,却对那时候多了很多的思念,那么的想回去,或许就是那份单纯的心,所有的心思就只是在学业上,让日子过得悠闲自乐。

那时候,简单的世界里,你却是一番别样的景致,一直站在我记忆的某个角落,稍有闲暇时,便会浮现,让我去怀想与感受,打闹的每一个点滴,挥之不去。有些人,有些事是一辈子无法抹去的,那种恋恋不舍,念念不忘的情怀一直围绕着我旋转,刻骨铭心到现在,而我却很固执的不肯忘记。那时候的回忆,一幕幕地闪现,无论是恋恋感怀,都会只是个记忆。

那时候的我,活得很坦然,把所有的话,许多秘密就悄悄地说给你一个人来听,自己也一直感到很依赖。太过依赖了,那个时候毕业了,站在我记忆里的你,却让我一直期待着再相遇。那一句再见,却让我一直等待着相遇,这样连续不间断的丝一直延续到现在,还是这样的相遇,然后再见。重复着不断上演的悲欢离合。

那时候的我,有很多憧憬,相信一路风景无限好。而现在,我了解,一个人不可能拥有很多,可是与人分享,你就会得到多一倍的收获,不是吗?上帝拿走了你的一些东西,又总会给你安排另外一些补偿。

这个梦,就只是个梦,而你一直站在我的记忆里,从离开的模糊到见面的分明,还是那么清晰。就让我梦一回吧~~记住,每天的太阳都是清新的,不要辜负了美好的晨光。Alo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