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主,求你听我祷告~

主啊,让我在彷徨无助的时候,能依然信靠你重新得力。

主啊,让我将我此刻的心情倾诉于你,只因你了解,你会聆听。当我需要有个人聆听我的伤心时,你就在这里。

主啊,愿我的信心建立在神的话语里。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当我在灰心绝望时, 主听祷告, 你的话成为我此刻最大的安慰,让我更有从神而来的信心往前走。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4>

『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诗篇13910>

在我灰心時,有更大的坚定,让我知道還有神,他会带领我。有许多的话,我们都沒办法说,但我能对父说,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我。

主啊,建立我此刻受伤的心灵,求主赐我超乎所想所求的信心~

阿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