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不正常的我

最近的我是不是荷尔蒙失调,怎么老是很情绪化,我自己也摸不清。觉得生活很无趣。很多时候觉得很受伤,被很多事情弄得我很想发牢骚,一股很想离家出走的冲动。我想,我不正常了。不正常到心情很不一样,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我。被骂的人觉得莫名其妙,我也觉得无奈,失常的我,真的很难和任何人相处。所以,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让我一个人独处好一点,我就算哭,就算怎样只要不牵扯到无辜的人,在好转过后的我也不会觉得得罪了谁,而要和谁道歉。真的很麻烦,所以不要理我,在我生气的时候。这是聪明的回避,而不是抛下我。

很想对我的自己说出这些心声,只有自己的自己才不会对任何人说出自己的秘密。这就是自我保护的一种吧。

好好控制情绪,不要再为小事情生气了。我不是完美的一个,可是就让这不完美成就那么一点完美吧。

是不是可以打拳击来宣泄心中的不平呢?

主啊,宽恕我的任性,我没有见证的行为。 主,我来到你的面前,求你更新,求你洁净我的心思意念。

主啊,我需要你的话语,求你的话语会引导我:"求你用你的话使我脚步稳当,不许什么罪孽辖制我"(诗 119:1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