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 2010

好好想想。

很多东西在手上是件好事吗?我并不以为然,多了几样选择,很贪心的想要全部,可是比被允许。

我说了一句,选择不要求多,只要两件就让人头疼了。

埃,很想有个两全其美的途径。

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呆了很久下,心情依然还是......

我有了"I want U, you, YOU......"这样的呐喊,纾解很乱的心情。
如果我家靠近海边,我肯定经常去,去那里吹吹海风,散散步,散掉那些坏心情。

算了!
去睡觉吧~
睡觉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刻,
因为,什么都不需要想,什么都不去理会。

主啊,让我好好亲近你,我知道你预备仍是丰盛最适合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