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2, 2010

令人留恋的人

总要很细心地找寻,
从不认识到现在,总以为友情会变成爱情,
但是对方的言语,总是语带保留。这感觉很不好受。

明明已经开始互动,想要表明的却永远被对方当成玩笑,
每当决定要狠心时,他却又出现在眼前,对着你微笑,关心着你,
笑自己又傻了,又要陷入一阵子了。

单独见到他时,脸却沉了下来。

他的眼神看着妳,而自己的眼神卻永远不敢直视他,
「不是喜欢他吗?……」

很喜欢是沒错……只不过陷入友谊与玩笑之中,
不管对方看不看重,伤心的永远是自己。
原本以为自己不再有这种感受,卻旧戏上演,
似乎一直演上癮了……伤害自己过头了。

我都笑妳是傻瓜,为何要一个人默默承担不该有的一切,
每次我终会说「沒关系吧……或许有天他会发现」

或许日子久了,你发现了,
卻已经是我流着疤,狼狈着看着你的時候……

人都有离开环境的時候……
深怕自己离开了,对方会忘了妳,
一切付出成了空白,会坚持到最后吗?

或许自己已经很努力,努力到最好……
只是还不敢表明自己。

已经神智不清的自己,搞不清楚该冷淡还是陌生……
当我踏出一步,你卻缩了一步;当我缩了一步,你卻踏了一步。

许多事情有矛盾的時候,爱情卻比生活杂事还要來的不理解。

追求留恋,
自己卻希望自己不要成为,流泪的人……


一个人久了,每个人的心终究还是想找个依靠,奋不顾身想为自己争取一份幸福。不是吗?

0 comments: